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追踪:去哪儿网为消费者更换机票

  “感谢《中国消费者报》、北京市12315的工作人员,我悬着一个月的心终于落地了,去哪儿网把之前订单有误的机票退了,更换成其他航空公司北京飞美国芝加哥的机票,并补偿了我400元。”7月19日晚,大连消费者林女士给《中国消费者报》记者发来上述信息。

  7月19日,中国消费网以“市民去哪儿网订票 无端多出行程”为题,报道了大连消费者林女士于3月21日在去哪儿网预订了美国航空公司的“北京—芝加哥”国际机票,林女士登录航空公司官网选座时,才发现去哪儿网为她订购的是“北京—芝加哥—波士顿”的机票。美国航空公司客服称此票属违规出票,不能正常登机。林女士与哪儿网反复交涉,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无奈之下,林女士向北京12315热线和《中国消费者报》投诉。

  7月19日下午3时许,去哪儿网的工作人员给林女士打来电话,承认由于工作失误,把林女士的机票错订成了“北京—芝加哥—波士顿”,并表示歉意。林女士要求去哪儿网尽快把原先错订的机票退掉,改换成海南航空公司值机的“北京—芝加哥”机票。7月19日晚8时许,林女士收到重新预订的“北京—芝加哥”机票信息。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张恒

未满两岁的婴儿出游被收取占位费 去哪儿网遭投诉

网友银行卡被去哪儿网擅自扣款 网站承认误扣却不退

去哪儿网因杜撰酒店折扣价格被罚10万元

去哪儿网虚构杜撰酒店折扣价格 被处罚10万元

去哪儿网因虚标价格被罚10万元 官方指其诱骗消费者

搜索更多: 去哪儿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