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会员福利不断档 腾讯视频开启VIP暑期冰点钜惠

  近日,腾讯视频VIP代言人刚刚送完福利,会员们又将迎来腾讯视频暑期冰点钜惠。海量独播大剧,VIP暑期钜惠,独家IP周边福利,礼品卡会员特权,诸多暑促优惠,尽在腾讯视频“盛夏V年华”。

  腾讯视频于7月20日起,连续3天推出VIP限时买一送一暑期福利。腾讯视频所有VIP套餐均参加本次活动,即,买一季送一季,买一年送一年,新会员买一月送一月。加量不加价,很值有木有!限时促销期间,购买套餐,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无人机、戴森电吹风等礼品,都是腾讯视频为VIP精心准备的礼物。

  不仅套餐买一送一,购买腾讯视频礼品卡送好友,时长还可以翻倍。给好友发手气礼品卡,好友就可以领取不同天数的腾讯视频会员,享受会员特权。

  这个暑期,腾讯视频为会员打造了“盛夏V年华”暑期狂欢。精品独播大剧《扶摇》、现代探险题材剧《沙海》,新古风国漫《魔道祖师》以及自制综艺《明日之子》等精彩内容,都将陪伴腾讯视频VIP度过炎炎夏日。

  除独家内容放送、VIP限时买一送一外,腾讯视频VIP暑期福利还有腾讯视频草场地周边限时折扣,线上小说、漫画限时优惠看等多种权益,会员千万不要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