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益生妥孕 卵子质量差 备孕妈妈如何拥有好卵子

  卵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其重要程度不亚于脸部的美容、身材的保养,甚至可以被称作女人的“第二生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一个女人如果没有高质量的卵子,就没办法孕育出健康的宝宝,可见保养卵子是多么的重要,备孕妈妈如何拥有好卵子?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卵子质量不好呢?

  与身体其他器官一样,卵子也会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各项机能也会弱化,进而变得质量退化,从而影响到备孕;人工流产更是卵子质量的“头号杀手”,由于流产后体内激素水平的突然下降,导致卵子的质量和活力降低;经期性生活的危害也不容忽视,极易导致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使得卵子的活力降低;女性吸烟、喝酒、熬夜或是饮食没有规律也可以给卵子带来伤害。

  既然找到了原因,接下来就应该对症下药了。

  首先要绝对避免经期性生活,因为这会刺激女性身体产生抗精子抗体,引发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进而降低卵子活力。

  女性还要知道的是,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手术流产,都要尽量避免。因为突然中断的妊娠会造成体内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从而影响卵子的生存内环境,并损害卵子的质量和活力。

  还有就是要绝对戒除烟酒,因为烟酒的毒性会伤害身体的整个激素系统,导致卵子质量和受孕能力双双下降,还要尽量不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

  除此之外,饮食上要多喝水和牛奶,多吃鱼虾及新鲜蔬菜水果,还要多补充胶原蛋白,吃些猪蹄、肉皮、瘦肉之类的食物。有人在备孕期间,喜欢多服用维生素C、E以及补充叶酸,这也是增强卵子活力的办法。

  我们还可以通过服用相关的营养品方法来增强卵子的活力,比如妥孕。

  妥孕素有“备孕神器”的美称,是由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其主要功能是提高女性排卵能力,增强卵子质量。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该妥孕产品属于天然营养制剂,不含任何中草药成分,更适合中国女性体质,保障正品。

  有些东西我们没法改变,但很多事情我们可以努力为了自己将来的宝宝,一定要做好卵子养护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