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高效业务系统受业内认可,优亿金融签约商户破3万家

  近日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我国出口型企业收到了直接影响,不仅如此股市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回望我国几年来的经济发展,作为经济三驾马车之一的出口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在投资这一引擎日渐疲软的情况下,如何用消费拉动我国的经济成为主要的研究方向。

  2016年国务院印发了《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普惠金融这一字眼逐渐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普惠金融即立足机会平等要求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如何为普惠金融更好的服务,优亿金融认为提高企业自身的实力是第一要务。

  那么优亿金融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呢?优亿金融是一家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致力于用领先的信用风险评估技术和大数据模型,为众多机构和人民群众提供基准的评估服务,到目前为止优亿金融业务已经分布全国,200多家城市的布局让其可以更好的服务大众,人才方面也大力培养,各类员工总数5000余人,因为其高效的业务系统赢得了业内的认可,签约合作商户超过3万余家。

  企业如何为用户更好的提供服务关键在于团队,优亿金融发展至今,坚决执行人才发展的方针,在自身科研方面,积极寻求与顶尖企业合作的原则,通过合作强化企业人才相关的能力。到目前为止,优亿金融分别与亚洲顶级科研机构、香港科技大学进行相关方面的合作,在自身的研发团队中不乏知名教授、博士,团队凭借专业人员的不断补充展现了强大的科研能力。

  对于一家致力于服务普惠金融的企业来说,优亿金融利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逐渐表现出来的优势,紧紧抓住了这一特点,优亿金融的团队研发了“信用风险决策系统”、“公司战略决策系统”,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分析出市场用户的特点,企业业务数据的特点,为其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科技的运用在优亿金融业务发展方面发挥的淋漓尽致,信用风险决策系统解决现今金融服务痛点,通过大数据分析客户情况,提供基准服务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公司战略决策系统在大众视角制定最有效的企业发展方案。

  普惠金融致力于服务大众,优亿金融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优亿金融认为:贸易战把消费放到了拉动经济的重要为止,普惠金融这一方针的实施有利于消费需求的释放。优亿金融也将以更长远的眼光来制定自己的发展战略,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人才的培养是优亿金融的重心工作。

  一个好的团队会成就一个公司,一个好的公司才能更好的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优亿金融已经制定了科学的人才管理机制与完善的培养体系,始终相信只有不断培养出好的人才,优亿金融才能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不断出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