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信华集团携手RET睿意德 助力城市商业格局升级

  近日,RET睿意德正式签约九江信华集团,为其在商丘神火大道信华城项目提供服务。

  商丘市位于豫、鲁、苏、皖四省交汇处,是中国东西部地区的重要接口,素有“豫东门户”之称。作为“一带一路”和中部崛起“两纵两横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又有国家级保税物流中心的加持,商丘市在河南省2017年经济实际增速中排名首位。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为城市商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华城项目所在的神火大道是商丘的金融、商务、政务、科教、服务中心,也是商丘市“东跨南拓西移”发展战略中“南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项目介于古城文化区、商务新区、高新发展区的核心交汇,神火大道和华商大道两大交通要塞的交叉口,为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纽带位置,先天具备较好的区位及交通条件。

  信华城项目是集住宅、综合商业、办公、五星级酒店、全程教育配套等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配套商丘首座标准五星级国际酒店及国际5A甲级写字楼,填补了商丘高档商务楼宇市场的空白。在对当地市场的深入研判后,RET睿意德团队将基于未来周边庞大的居住及商务资源、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为项目准确定位,利用新业态、新品牌,全方位深层次为项目打造定位鲜明、独具主题特色的商业新地标,以满足周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信华城项目未来落成,无论是在产品规模或是业态丰富上,将补充和带动周边商业氛围,升级区域商业格局,带动城市新商圈形成。

  九江信华集团成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工程建筑、酒店经营为两翼,以房产经营、物业服务、工程装饰、景观工程为产业链、以金融业、医药业、文化旅游业为延伸产业的多元化、规模化、集约化的实体性大型民营企业。

  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将基于过往在商业地产上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为客户解决实际方案的专业能力,助力项目成为城市新地标。同时,将凭借对于中原地市商业的深刻理解与操作经验,结合区域的优势发展前景,助力商丘打开商业格局新篇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