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流火7月 大自然棕床垫29周年庆——大品牌,大动作

  品牌的力量势不可挡!1990年成立至今,大自然已走过29个年头,在29年的稳健发展中,大自然棕床垫正大步迈向品牌化发展道路,倚靠稳定的原材料供应链和核心科技引领植物床垫行业发展,让符合国人睡眠的大自然产品变成家喻户晓的民族睡眠品牌,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植物床垫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大自然保持高度的睡眠文化自信,肩扛民族品牌的重任,坚定的走在睡眠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品牌,是大自然棕床垫的灵魂,更是千年棕床垫文化得以传承的基础,在大自然29周年庆之际,大自然用品牌的力量开展了一场“大品牌 . 大动作”的品牌传播活动,借此彰显大自然棕床垫品牌的强劲实力与民族信心!

  大自然床垫,畅游多彩贵州

  大自然扎根于神秘而多彩的贵州省贵阳市,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中国棕床垫从贵州推向全国市场。在贵州这片神秘的土地上,有着不同的少数名族文化与绚丽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它有着中国最大的瀑布——黄果树瀑布,中国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喀斯特地貌景点浓缩精华——天河潭景区,“金三角”的世界自然遗产——荔波小七孔景区,佛教名山——梵净山等。

贵州黄果树瀑布

  为了让更多人走进大自然品牌,让更多客户能够有机会感受源于神秘贵州的自然力量!本次周年庆特别策划了一场“购大自然床垫,赢多彩贵州游”的活动,只要您在2018年7月14日至7月29日活动期间购买大自然品牌产品,就有机会获得多彩贵州五日游,感受源于多彩贵州的人文风情,此外,您还能亲自走进大自然工厂,了解大自然棕床垫的生产工艺及流程。

  技术引领,品牌大动作

  大自然棕床垫——让我们睡得更好!

  创新力是推动大自然品牌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自大自然成立以来,一直把植物床垫技术创新放在核心地位。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力品牌与行业领导者,大自然目前已获得200多项国家专利,主导起草的《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已于2011年正式升级为国家标准。大自然棕床垫以自然为基,技术引领,铸造适合国人睡眠的品牌产品,用大品牌,大动作,高品质为国人带去健康睡眠。

  民族品牌,品质睡眠

大自然棕床垫——托起中国的脊梁

  大自然作为植物床垫行业的领导品牌,坚持以国家品牌的要求为标准,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植物睡眠首选品牌!29周年,是大自然品牌的发展年,更是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的一年,“大品牌.大动作”29周年庆活动的开展,将为消费者带去看得见的品牌优惠活动,用品牌大动作回馈广大忠实客户,为国人带去品质健康好睡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