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海象理财稳步前行的背后故事:深挖金融科技,重视用户价值

  近日,互联网金融行业产生了一些动荡,在备案、银行存管以及其他严苛监管政策的倒逼下,个别平台退出了市场,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中,海象理财一直在稳步前行,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因为其一直在重视用户体验、深拓金融科技的力量。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整体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用数据体系需要诸如此类的“集束”管理,并形成穿透式、延展式的共用、共调、共管机制。这样做,不仅能够使得平台之间构建出互相映照的信用数据对标,而且能够从监管机构的高度完成全国范围内的信用清单,一方面给投资者的投资安全形成避风港效应,另一方面也能在产业+金融的时代环境下,完善金融科技应用的数据底层,合理、准确地筛选各类资产,最终形成产业互融的良性循环。

  而海象理财重视技术的背后,是对用户投资行为及产品体验的准确把握,海象理财结合自身业务表示,金融科技已经从技术化应用全面走向商业模式建构的全新发展阶段,各平台需要以金融科技搭建崭新的模式化操作和管理,并形成自身业务发展理念,这一点是与去年不同的——即技术的落地化应用已经逐渐成熟,金融科技和金融安全已经不再处于“主体客体”的工具式对应关系,以后的金融科技可能将再次升级,从整体行业高度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供破局思维。因此,用户投资过程中将更加注重资金环境的稳定,以及对于整体投资过程的透明程度。因此,海象理财主打为投资者用户构建更加安全稳健的投资体验,是一个与政策导向完全相合的举措。

  资料显示,海象理财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理财、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核心业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以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为个人与机构用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助力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秉承“让理财更简单,让金融更普惠”的使命,探索更多金融服务的可能,让金融触手可及,帮助更多人实现金融理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