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金牌赞助商萨摩耶金服受邀参加2018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7月14日,由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主办的2018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在深圳隆重开幕。众多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大咖嘉宾多点切入,结合内容升级、消费升级、知识付费、人工智能等时下热点话题,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颇具深度的烧脑盛宴。深圳本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佼佼者萨摩耶金服作为本次会议的金牌赞助商参与了现场活动

\

  萨摩耶金服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依托强大FinTech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普惠更温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一直以来,萨摩耶金服坚持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将传统金融业务和互联网科技相结合,借助大数据和科技创新的双驱动,以健全专业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力图覆盖国内更广泛的普惠金融服务群体。

\

  萨摩耶金服旗下首款产品“省呗”以消费金融市场为切入点,将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通过社交数据挖掘、风控模型开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等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低利率线上借款、保险、理财、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等专属定制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目前省呗注册用户已突破1000万大关,深受年轻用户的欢迎,在发展的过程里更是屡获殊荣,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

  在萨摩耶金服的大力支持下,这场产品经理年度盛会也成为了一场各方智慧碰撞的盛宴。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顶尖的产品人,从北京到深圳,从广州到上海,网罗全国最成功的产品幕后的产品经理,参会企业覆盖腾讯、小米、阿里、网易等一线互联网企业的产品专家以及互联网、电商、数据、教育、金融等领域的近千名从业者,为彼此的深度交流搭起了桥梁,为人才和项目的对接提供了丰富的商机。

\

  2018中国产品经理大会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高密度沟通与学习,与会者都表示收获满载,对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清晰起来。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变革时代,如何让产品跟上产业前行的步伐,适应时代和用户,对每一位产品经理来说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而萨摩耶金服正是以这样的标准要求自身,打造出广受用户喜爱的产品省呗,并不断为用户创造持续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