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派蒙再添新宠—PMA石墨烯发热真丝颈带正式上线小米有品!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低头族,无论休闲娱乐还是工作,都不可避免长久的保持一个姿势,一天下来腰酸背痛,颈椎也僵硬血液不流通,尤其是夏日空调直吹更加难以承受,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希望能立刻给颈椎松松绑,派蒙集团一直不断地进行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已经领先全球众多石墨烯企业,成为了石墨烯发热应用领域的独角兽,此次派蒙集团历经几个月的研发再添新宠——PMA石墨烯发热真丝护颈带!

  石墨烯发热 驱走肩颈湿气

  石墨烯1~2秒迅速发热产生6-14μm适宜人体健康的远红外生命光波,深入至皮下组织层,驱走入侵的寒气,舒缓肌肉紧绷,缓解颈椎僵硬疼痛感。

  均衡发热 全面放松肩颈

  采用独特的蜂窝状结构,使受热面更均衡柔和,对应颈椎穴位全面缓解肩颈部位的酸痛感。

  3档智能温控 自由调节适宜温度

  采用线控模式,3档温度自由切换,精准贴合肌肤所需,根据空调房内肩颈受寒程度随心调节温度模式。

  100%真丝 丝滑透气不闷热

  采用100%桑蚕丝面料,与人体肌肤最接近的面料质感温润丝滑舒适,纤维多孔轻薄透气,即使夏天佩戴也不闷热。

  轻巧便携 肩颈无负担

  外观精美小巧,携带方便、有面,随时随地为肩颈松绑解压。护颈带小巧便携,开车、工作、睡觉时佩戴都可以有效舒缓肩颈疼痛,为肩颈僵硬的肌肉松松绑,让肌肉不再处于紧绷状态!

  PMA石墨烯发热真丝颈带于7月16日正式上线小米有品APP。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