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深耕教育消费金融,微金在线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互联网金融政策的收紧及备案延期,行业大规模负面爆发等问题,唱衰P2P言论此起彼伏。虽然在多重负面与监管高压下,但依然有不少平台坚挺地活跃着,成为投资者不可或缺的理财选择。低门槛、便捷、收益又不错,这种投资理财的刚性需求是不容置疑的。

  行业正在面临粗放生长向深耕经营的赛道转换,即便监管和暴雷风波不断,人心惶惶。展望未来,P2P不会持续乱象迸发,也不可能再政策层面一刀切。根据我国经济金融结构及借贷需求的特点,其必定能在小微金融的沃土上再次茁壮成长,在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的加持下,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价值,重振投资者信心。

  微金在线CEO刘治国认为:“当一个行业从野蛮生长走向深耕经营,监管政策是平台价值的筛选器和试金石。在过度时期,行业的整治从严从紧,留给问题平台套利的空间越来越小,核心定位不清晰,业务不合规,维系下去的难度将越来越大。最近平台诈骗、跑路,逾期、无法提现,清盘消息集中爆发引起投资者恐慌,这既是坏事,也是好事。”负面风波消极影响,让行业整体背负污名,投资者信心受挫。在另一个层面,问题平台的持续清退,一个健康阳光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环境正在形成,投资者回归理性,平台回归本源。“

  平台回归本源就是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未来网贷信息中介核心竞争力,不再是现在的资产规模、客户数量,而是对消费场景深耕和对未来商业模式变化的洞见。“如果没有这些,再大数量的规模,终将不能持续。

  微金在线为上市企业首控集团(HK1269)旗下平台,坚持“价值投资”为理念,专注于教育消费金融领域。在消费诉求出多元细分的时代,教育需求异军突起。从社会层面来说,知识型人才缺口增大,推动教育需求的火热。从个人观念里也普遍认同“教育是对个人未来的投资”。这些变化推动着“教育消费场景”的成熟,教育消费的需求也在场景化中进一步获得释放。

  微金在线郭丰瑞表示:”锚定教育消费金融这个细分领域,快速建立优势,是微金在线稳步有序运营4年的关键,在行业的动荡期,我们核心业务不受影响,同时积极落实合规要求,拥抱监管,透明化运营。平台已经在品质化消费金融风口确立了核心优势。

  未来,微金在线会将会深挖教育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为投资者打造一个优质的投资理财平台,让金融为教育产业赋能,从而真正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