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香港雅芳婷家纺45年感恩盛惠 荣耀之战吹响号角

  7月12日,香港雅芳婷家纺在广东省顺利召开“势不可挡 舞动粤港” 雅芳婷45周年感恩盛惠的誓师大会。雅芳婷总部高层领导们亲赴此次活动的6大战区,与各市经销商、专卖店店长、销售精英和导购人员共同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这次大型促销活动以【势不可挡 舞动粤港】为主题,旨在庆贺雅芳婷成立45周年,活动范围横跨广东全省,超过100家雅芳婷专卖店共同参与,活动从7月13日起至29日,长达17天的促销活动中,雅芳婷家纺全线产品将以各种折扣惠及广东全省居民。

  誓师大会上,雅芳婷高层领导为众人讲解此次活动的促销方案,详解雅芳婷45周年庆的4项福利和5大优惠,此外,高管团队还分享了此次活动的营销策略和全方位的广告传播支持方案,给经销商和销售团队以巨大支持,赢得众人的阵阵掌声。

(“势不可挡”粤西战区)

  雅芳婷集团董事总经理江丽凤女士提到:这次广东省的百店联动对雅芳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雅芳婷成立45周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这次优惠促销将展示雅芳婷十足的诚意,让消费者以超划算的价格买到喜爱的雅芳婷床上用品;同时,这次活动也是雅芳婷对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从活动的策划、推广和落地执行,雅芳婷高管、市场团队和销售团队全程参与,打破各个城市之间的松散联系,以联动、互动、合作的方式共同开展,相互呼应,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优惠风暴,快速适应市场变化,让经销商快速掌握各种营销技巧,提升营销能力。

(“势不可挡”东莞战区)

  想要采用丰富的营销策略,根本上是离不开大量产品的支持。为满足广东超过100家雅芳婷专卖店同期举办活动的需求,集团总部做了充分的准备:旗下山东大型印染基地、惠州生产和仓储中心以及深圳的营销总部全力以赴,保证充足的货品供应。

  为提升团队气势,誓师大会现场还进行了趣味十足的团建活动,雅芳婷广东省六大战域的负责人和销售精英们更抱着勇夺销售冠军的信心宣誓签署军令状。让我们共同期待并祝愿六大战区喜报频传,并诚邀广东省各城市居民共赴雅芳婷这次【势不可挡舞动粤港】的45周年大型优惠促销活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