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女性理财怎么选!米缸金融、银象网、你我贷

  一些人会有女性不擅长理财的刻板印象,但事实并非如此。相比于男性投资者更冲动、更倾向于高风险产品的冒险行为,女性在理财上反而更稳妥,更能取得好收益。现如今,除了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P2P也逐渐成为女性主要的投资渠道。小编今天就为想要理财的女性朋友们,推荐几个优质平台。

  米缸金融:优质口碑 运营至今无坏账

  米缸金融是个口碑相当不错的理财平台,上线3年来没有坏账。前段时间为响应合规,平台针对产品进行了一次改版,从之前的一线城市优质房贷,转变为小微企业信用贷,履约保证保险制度也已取消,目前年化收益为9%,等额本息还款。不过用户认可度还是挺高的,满标速度很快。

  你我贷:银行存管 信息公开透明

  你我贷是个7年稳健运营的专业平台,体量相当可观,累计交易金额已达980亿。平台信息透明公开,大家能直接了解到合规进度、每月运营情况等详细信息。产品比较简单,除了散标转让,只有有道智投一种,是系统自动投标的产品,期限很丰富,年利率在5~11%之间,还算不错。

  银象网:安全有保障 灵活投资

  银象网是最近非常热门的理财平台,发展迅速,主要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融资服务。平台在安全保障方面做得相当到位,不仅源头筛选靠谱资产端,且大多数标的为抵质押类,非常可靠,同时风控部门也会对借款方个人情况进行严密审核。另外在资金存管方面,平台已经和郑州银行达成协议,目前正在技术对接,大家可以放心。

  产品上,平台专注于短期标,期限最多3个月,收益表现属于业内上游水平,1个月的项目年化收益率为12%,3个月的则可以达到15%,相当可观。

  今天推荐的三个理财平台表现都相当亮眼。这其中银象网主打抵质押模式,安全更有保障,收益也最为可观,女性朋友可重点关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