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帝股份风波后续:京津渠道正在逐步恢复中

  刚刚从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股份)获悉,目前,受经销商出走和世界杯营销事件影响的华帝股份正在走出阴霾,京津部分销售渠道已恢复正常运转,开始正常发货。

  之前,由于京津经销商失联,华帝股份在京津两地的终端销售受到影响,至使送货进度与客户的消费体验受到波及。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与投资者利益,以及京津地区的市场稳定,华帝股份对仓库资产进行了保全,使得京津地区市场快速进入恢复期。

  据记者了解,华帝股份已派专员至京津坐镇,处理原京津地区经销商遗留的各种问题。华帝股份正采用三种措施:一是,先款后货的货品已经保证从外地调入;二是,加快渠道恢复进程;三是,售后和服务系统稳健支持。

  目前,京津各大连锁渠道平台已提报相关销售统计客户明细数据。华帝正在逐一核实提报数据,与客户积极沟通,并妥善解决各种需求。与此同时,华帝股份电商平台未受京津区域代理停滞的影响,销售平稳,华帝股份电商平台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增调人手保证及时发货供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