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MFi认证苹果数据线安全又可靠 名创优品购买最划算

  手机,当代社会最难以离身的必需品,但许多人都困惑地发现,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它的蓄电能力开始悄无声息的下滑,甚至明明没有做什么,充满电的手机只是放在口袋里,不出几个小时,电量格子就掉到了一半以下。

  在各大网络论坛,手机掉电的问题层出不穷。大家纷纷给出了各异的解答,有说是系统安装APP过多的,有认为是开启4G流量导致的,也有不少人将问题归咎于电池。

  深究其原因,得出结果,手机掉电严重,和数据线有很大的关系。

  在保持原装电池未曾更换、系统健康没有出现重大故障的情况下,作为耗材的数据线,一方面需要经常更换,甚至常备几条轮换,频繁的更替,较为低廉的价格,使得消费者往往放低了对它的警惕心。但另一方面,数据线更多存在着市场鱼龙混杂、优劣难辨、乱象丛生的隐患,近些年来,由山寨手机线引发的各类问题,可说是令人咋舌。

  2013年,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14种不合格手机充电线,有消费者反应,使用的山寨数据线很快就会“破皮”,而手在碰到外壳时,竟有麻麻的触电感;2015年,人民网记者在走访手机维修店铺时,被销售人员告知,店铺中售卖的便宜数据线,不敢保证质量,可能用几次就充不了电了;2016年,英国贸易标准局委托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全球安全专家UL执行了一项针对全球8个国家、400款山寨数据线的研究,发现其中99%的产品,都无法通过最基本的安全测试。

  更严重的要属劣质数据线引起的意外事故。2017年8月,一位16岁的英国女孩,在使用第三方苹果数据线充电时,线缆喷出火花,并迅速起火,所幸女孩反应及时,并未手伤。但另一位马来西亚名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2018年6月,Cradle基金CEO Nazrin Hassan因为床边充电的手机过热爆炸,引燃床垫,不幸身亡。

  诸多事实提醒着消费者,选择一款品质可靠的数据线的重要性。

  安卓数据线普遍价格适中,但原装苹果数据线这类消耗品动辄几百元的售价,让很多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难道就真的没有优质低价的第三方数据线了吗?

  其实,第三方苹果数据线,也有安全可靠的选择——认准MFi认证,就能从一大堆第三方数据线中,甄选出最靠谱的那一条。

  什么叫MFi认证?它是Made for iOS的缩写,是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苹果公司在授权厂商时,有着极为严格的规定,其产品也要通过多重测试,才能通过认证许可,并由苹果提供通过MFi认证的芯片。也因此,拥有MFi认证的数据线,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产品兼容性能上,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可信的保障。而能成功获得MFi授权,往往也会成为衡量苹果配件生产企业技术与质量实力的标杆。

  简单来说,MFi认证具备三大优点。

  其一,极高的安全性。非MFi认证线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没有售后保障。而拥有认证芯片的Mfi数据线,在享受苹果保修服务的前提下,还内置过压保护和静电保护功能,当接入大电压时,芯片会主动断开,从而保护主机终端电路;当芯片侦测到静电时,则会导通接到地线,再度保护终端。

  其二,极强的耐用性。劣质数据线,往往没使用几天,就产生破皮、断裂现象,进而造成漏电甚至引发危险。MFI数据线,则采用金属屏蔽网+铝箔编制层+芯线的结构,并在出厂前再度通过拉力测试,其抗拉强度,可以达到20KG以上,保证了数据线的经久耐用。

  其三,兼容不弹窗。2017年,苹果对数据线进行了加密升级,这使得大量第三方数据线在升级后无法被设备识别,部分连充电功能也不再支持。但具备MFi认证的数据线,大可不必担忧这个问题,MFi认证芯片,保证了无论iPhone、ipad系统怎么升级,都能一路畅通无阻。

  要如何快速识别一条具有正版MFi认证的数据线?秘诀也是三个。首先,观察包装上,有没有Made for标志。这个标志包括了苹果旗下三大产品:iPhone、ipad、ipod。

  其次,在正版MFi数据线包装上,还会有适用机型说明。

  最后,包装上同时会印有法律声明。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的数据线正是具备MFi认证的苹果数据线。相较一般的MFi数据线,名创优品则在这款小巧的产品上,做了最大、最多、最用心的改良。

  首先,坚持优选供应商。经历无数考察验证后,名创优品选择了立讯精密(luxshare),来承担生产加工的重任。在全球连接器厂商排名中,立讯精密位列全球第八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大陆企业。其核心用户为苹果、三星、HP、联想、Dell、华为等国际一线品牌。

  在这个超级供应商的支持下,名创优品得以绝对优化数据线的各项性能指数。或者说,远不仅仅是MFi认证芯片那么简单——

  在材质上,品牌采用了Lighnting插头,它经过严格拔插测试,使用寿命是普通接头的三倍以上;同时选用全新升级的精密接头,具备两面Pin针镀金工艺,能承载大电量,提高电传导性和高热性能,并能有效避免氧化生锈,适应多种使用环境;而TPE固线接头,则保证了接口不会破损开裂,提供给数据线更长久的生命力。

  在性能上,原装的苹果芯片,永远与iOS系统同步更新,支持当前全部产品及后续全系列,以不变应万变;全铜镀锡的数据线,支持2.4A快充,加粗的5%线芯,保证了充电更快不发热,安全又省时;与此同时,快速充电和数据传输,还可以同时进行,最大化的优化了数据线的使用效率。

  这还不是全部,名创优品深切了解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即使一根数据线也力求完美,设计成年轻人最喜爱的简约质感,将不肯懈怠的追求做到极致。

  品牌采用了清新三色设计,以薄荷青、星空黑、亮洁白,赋予数据线以年轻活泼的特性。并在一米标准长度的数据线上,加以优雅简洁的硅胶束带,使得这根数据线小巧而易于收纳,一秒钟就足以解决线条散乱问题。

  在兼容了精选原料与用心设计的前提下,名创优品还坚守着品牌最大的原则:优质低价。

  名创优品经由苹果官方MFi认证的Lightning to USB数据线,其价格远低于市场通行的大量传统MFi数据线,而且可以插拔10000次。

  一根小小的数据线,饱含着独属于名创优品的坚持。要做事,先做人,即便做一根数据线,也绝对不能忘却品牌应有的那份初心。

  这也是名创优品作为逐渐步入国际化的品牌的自我认知与对外承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