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近30万辆车 因发动机存缺陷

  国家质检总局7月9日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公告称,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7月9日晚间,东风本田官网追加声明,宣布对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并承诺对车主用车期间因机油液面增高出现的发动机曲轴损坏、机油泵损坏、活塞缸套损坏、凸轮轴损坏等故障,直接免费为车主车辆更换发动机总成。

  此外,对于本次召回受到波及的用户,东风本田在表达最诚挚歉意的同时也将赠送500元精品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来源:一财网

东风本田能否走出“机油门”?

东风本田机油门已致2万台CR-V召回 消费者信任已下降

东风本田今起召回13万辆CR-V 4月销量同比下降12.2%

东风本田召回13万辆CR-V 其他1.5T车型暂无召回信息

东风本田召回13万辆CRV汽车 因机油液面增高问题

搜索更多: 本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