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京荣耀金生环球影视文化公司 影视作品名录

  由冯铁城执导,陈爱莲作为艺术顾问,于果儿、王可、大卫·毕加索、杨梓艺、恩纳、王海峰、马丽主演的院线电影《致命夺宝》于2018年6月22日上映。

  该剧由乐和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荣耀金生环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荣耀金生董事长张洋、编剧顾伟、导演王伟、冯铁城、主演保剑锋、彭波、齐晓乐、张弛等及全体演职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奉天大饭店》是赵本山亲自操刀监制的第一部作品。

  《奉天大饭店》是由中影股份、本山传媒、东盛柒娱传媒出品;华人时代影视、淘梦影业、荣耀金生环球影视联合出品;东盛柒娱影业、中影电视联合摄制的原创IP喜剧,该剧由喜剧大师赵本山担任总监制、吕小品执导、许敌编剧,文松、贾冰、顾宝明、成红、王祉萱、马牧萱、田川等主演。

  该剧由青年艺术家许敌原创,讲述在民国初期,没落的满洲里酒店大亨之子朱一群带着家仆沈莫仁流亡至奉天城,在一个废弃的戏院内准备重振祖业,巧遇马湖璐、杨思瑞、顾德白、大西、柳三元等人后发生的故事。

  影片导演冯铁城介绍道,电影《零度起飞》拍摄总长度约90分钟,是我国首部航空题材实景拍摄的院线电影。同时这部电影作为写实性成长、青春、爱情故事片,有60%的主场景将在广元机场、女皇温泉等地取景拍摄。

  情节梗概:

  翱翔蓝天的飞机上,承载着多少人的爱恋梦想。影片《零度起飞》以航空业为题材,叙说副机长陶一航、塔台调度员王浅浅、空姐张晓鸥、机长赵涵四位年轻人勇敢逐梦的飞行故事和爱情故事。这群青年克服飞行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砥砺前行,在经家庭变故、因误解而悔婚等波折后,最终走向成功,事业和爱情得到双丰收。

  北京荣耀金生环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广大股东的支持下,稳步向前。我司出品的第二部院线电影《零度起飞》(又名最坏的夏天)也即将和广大影迷见面。

  爆笑喜剧电影《有种别爱我》由张姗姗、赵一凡、何玥汐、董明宇、李攀、皮萱翎等主演。

  本剧由荣耀金生环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2017年9月12日已在优酷上进行首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