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小心一个转身就错过,艺星火锅店莆田系火锅今夏新品上市

  艺星火锅的美味总是藏在一些形似“迷宫”的巷子里,甚至一个转身,就会错过。相比起那些高逼格高价格的餐厅,挑剔的莆田孩子们,更偏爱这些坐落在巷子里的“不知名美食”。

  这些偷偷“躲”起来的美味,如果不是是朋友介绍,就是纯属偶遇,区别于那些商业化的连锁店,这些小店味道都自成一派,不经意间就能给舌尖来点惊喜。

  艺星从17年开始在做麻辣烫生意,味美价廉、老板莆田人为人实在,当年的招牌菜“煮不老的牛肉”深得人心,也积攒下了口碑。

  几张简单的桌椅,朴素的装修,原汁原味的调料,准备齐全就可以开门营业。在艺星,你可以随便穿背心、穿拖鞋,完全不受约束,真的像在家里一样,下个楼就能吃火锅。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家艺星老火锅夏日上市的新品吧.

  艺星火锅的一大特点就是越煮越辣,但好在辣口不辣胃,吃到最后不会发苦发咸,甚至还有股回甜。

  艺星全新上市的莆田蒜蓉牛肉

  叱咤火锅界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吃蒜蓉牛肉。

  每一块肉都是艺星老板大清早去市场抢到的“黄瓜条”。这道刚上市的蒜蓉牛肉没有一点筋,肉质格外嫩滑、脂肪含量极低,随意夹一块都是极佳的品质。

  艺星全新上市的莆田小香肠

  乍一看,以为是一盘辣条,同样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莆田火锅店里吃到的菜品,不得不佩服艺星老板的想象力。

  艺星全新上市的手打虾滑

  虾滑全部都是纯手工而制,采用现杀现做的鲜虾,虾肉含量97%,搭配蛋清,绝对原汁原味。

  艺星全新上市的越南巴沙鱼片

  这道刚上市的越南巴沙鱼片都是现切现卖,艺星绝对不会给食客上冷冻过的鱼。白嫩带些粉色的鱼肉平铺于碟面,整齐的摆放,现切现上,再撒上满满的黑芝麻,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这些便是艺星在7月盛夏全新上市的菜品。在艺星纯正的牛油锅底只需30元,一份上乘的牛肉也只卖28元。人均只需60元,就能酣畅淋漓的吃一顿味道独特的火锅。

  好吃的火锅不仅仅在品牌店里可以吃到,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不放多在莆田的巷子里多转转,去寻找像艺星一样的市井小店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