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有机海参助力养生,健康才是中老年人之福

  天气越来越热,早晚两个较为凉爽的时间段是大多数老年人最为喜爱的锻炼时间,因此清晨和傍晚很多公园都充斥着大爷大妈散步的身影。锻炼身体已经是当下中老年人的每日必备,中老年圈中养生滋补话题已经成为最流行的话题。

  中老年群体滋补养生,海参产品受欢迎

  随着养生观念的普及,很多老年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大多围绕着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和最新的养生方法。由于人口老龄化现象的加剧,商家把关注的目光更多集中在老年人群体,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开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老人们的养生需求也掀起了热潮。除了老人们本身注重养生健康,另一方面是子女们更加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保健品市场销量逐年上升,尤其海参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大。

  可见,老龄化现象对海参市场的兴起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海参作为一种高档、纯天然的绿色养生食品,可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保健佳品。因为海参富含大量胶原蛋白,老年人能够很好地吸收,可以帮助他们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抗肿瘤、降血压等,除此之外,海参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记者走访了青岛的保健品市场,一位购买海参的黄先生说:“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一直给家里老人买海参吃,食用一段时间后确实感觉不错,老人的体力和精神方面都有改善。”

  有机海参成为主流,大品牌助力夏季养生

  为了解市民的养生习惯,记者特意走上街头采访一番。市民李阿姨说:“该吃的时候吃,该活动的时候活动,身体保准差不了!”孙叔叔告诉记者:“我平时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经常买些像海参这样的营养品作为辅助食材,可以让养生这件事事半功倍。”胡大哥对记者说:“我一直给家里老人定期购买海参等的营养保健品,价格不贵营养价值还高,特别适合我们普通消费者作为养生食品来用。”

  记者通过采访发现,时下有机海参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尤其是皇纯海参、宫品海参等品牌更为消费者所青睐。作为滋补品,到底有机海参有哪些优势?带着疑问,记者特意采访了宫品海参养生专家,专家告诉记者:“目前网络上关于海参的虚假宣传非常多。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购买海参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我建议大家选购保健品的时候认准品牌产品,特别是海参,尽量选择通过国家有机认证的海参品牌,天然无害,绿色健康,海参品质更有保障。”健康是老年人之福,更是全家人之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