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重磅 | 观远数据亮相2018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大会并荣获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

  6月29日,由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主办的“2018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会员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朱家角隆重举行。

  观远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商业智能软件提供商受邀出席大会,观远数据创始人&CEO苏春园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

  “新技术 新生态”,观远数据全新BI方案获赞

  本次大会以“新技术 新生态”为突出主题,聚焦最具前瞻性的政策信息、最新技术应用介绍、实践落地案例分享以及优秀解决方案展示,吸引了海内外百名不同行业的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IT总监、资深IT高管等共同参与,并围绕互联网数字化营销、人工智能应用、企业应用与数据安全等发展领域作了主题演讲。

  当下,热门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已经成为企业战略的主要推手,而后起的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颠覆性技术也在快速演进过程中成为新一代 “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下一个“数字化生态圈”即将形成。

  而既懂信息化又具有产业背景的CIO人才无疑将有力地促进信息化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成为自身传统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在展台区,观远数据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展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观远数据工作人员为前来的CIO嘉宾耐心介绍观远数据的BI产品和业务,针对数据分析以及智能决策问题,观远数据人员详细介绍了观远数据BI与传统BI的不同,观远数据致力于通过智能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Actionable Insight” - 真正可行动的决策建议,帮助企业在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的过程中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苏春园先生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

  观远数据CEO 苏春园先生毕业卡内基梅隆大学,曾任上市公司微策略软件全球高管&中国研发总裁,商业智能领域积累了超过10余年的行业经验,曾经为超过百家中国及全球500强公司提供过企业级数据分析产品与服务。

  先进的国外BI产品理念,上百家500强企业服务基因,再加上深谙本土大数据基因,观远数据在苏春园带领下应运而生,短短两年时间,服务近百家极具代表性的新锐品牌,并先后获得红杉资本、线性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国内最新锐的零售品牌都选择观远数据。深耕新零售应用场景,观远数据一站式融合线上与线下、内部与外部数据,实时洞察零售业态的“人、货、场”本质,为管理者以及业务人员提供新零售形态下的最佳数据分析方案,通过AI+BI,帮助新零售企业构建决策大脑。

  2018中国便利店大会技术创新奖。观远数据与新零售知名品牌Today今天便利店紧密合作,助力其融合多渠道数据源,打通前台, 物流和总部的系统,完成从BI基础建设到AI深度应用的全线建设,赢得了“2018中国便利店大会技术创新奖”;

  2018年2月,观远数据入选成为微软加速器·上海第3期成员;并两次获得由全球科技巨头微软与凯德集团、丝芙兰、迪卡侬联合举办的“微软零售解决方案·新创企业黑客松”挑战赛冠军,观远算法天团及其深厚的技术实力获得微软和迪卡侬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凭借在商业智能应用场景的深耕挖掘,观远数据为新零售、新金融、泛互联网以及综合型集团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其创始人&CEO 苏春园先生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以表彰观远数据两年来为联盟及信息化领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未来,观远数据将继续深耕BI领域,依托AI+BI 一站式的智能分析平台(Guandata Analytics),为客户提供基于业务场景的商业智能与分析解决方案,实践“AI+BI 让决策更智能”的理念,构建企业决策大脑,成为新一代“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和IT行业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