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7月安心理财,首选点融网你我贷掌悦理财翼龙贷

  互联网金融历经十多年发展,经过了一个野蛮生长、快速爆发、监管趋严、两极分化的演变。而在监管后时代新一轮的增长中,必然是考验真金,考验风控、考验合规的关键时期。在此情况下,拥抱合规、稳健运营的平台才能最终脱颖而出。这里在权衡各方利弊后,为大家推荐几家收益比较稳定的理财平台:点融网、红岭创投、掌悦理财、翼龙贷。

  一、点融网:完成D轮融资,高度重视技术创新

  点融网2012年成立,2013年正式上线,知名度较高,是业内少有的完成D轮融资的网贷平台。经过前段时间的升级调整,点融网已正式更名为点融。

  点融网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是海外知名P2P的前技术总裁,所以点融网也专注通过技术创新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理财服务。点融网的活栗赚项目可极度分散投资来降低单个项目逾期给投资人带来的损失,年化收益4%-11%,需要注意项目锁定期和转让要求。

  二、你我贷:金融改革践行者,360°风控体系

  你我贷,金融改革践行者之一,借助当下广泛的网络媒介,打造一个资金调配桥梁,以便于调剂投资者和融资者之间的资金融通,实现借贷用户、投资者双方的共赢。

  你我贷现推出的各类智能投标服务项目,持满一定期限后均可进行转让,拥有较强的灵活性。同时,作为主打信用贷业务的老牌平台,你我贷打造了独特的P2P风控闭环,平台通过接入央行大数据征信系统,配合适用于银行业务的信用决策引擎,对每笔借款进行从源头到回款的全程跟踪,同时定期发布每月运营报告,打造透明信披机制,有效管控风险。当前平台产品多为智能投标项目,收益尚可,1年期嘉利宝年化收益10.5%。

  三、掌悦理财:拥抱监管,高速发展,合规运营

  掌悦理财虽然算不上是互金行业的“老兵”,但自成立以来,其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该平台在上线200天之际,交易规模便突破10亿元大关;上线一周年之际,累计交易规模已达22亿元。截止2018年6月底,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元。

  同时,自成立以来,平台积极推进备案工作。2017年8月,掌悦理财携手易保全正式上线电子合同数据保全功能,此举大大降低签署电子合同的安全风险,为电子数据提供凭证保护。2018年5月,掌悦理财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实现银行对用户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并且,掌悦理财已经在多方面完成“去资管化”,业务模式也历经转型,由定向委托投资的业务模式转型为符合监管要求的P2P网贷模式。在整改完成之后,预计于近期接受验收。

  平台理财产品多样,预期年化收益6.5%-12%,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四、翼龙贷:运营规范、产品多样

  翼龙贷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成立于2007年,经过10年多的发展,目前翼龙贷专注于优化农村、农业、农民的融资渠道,为用户提供高效的金融信息撮合服务。据了解,翼龙贷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多个区县及村镇,惠及了大量“三农”人群,为他们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

  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深受用户信赖。目前,翼龙贷已经和厦门银行合作,资金往来都会通过银行的监管,运营比较规范。平台上推出了多个产品,私人订制、芝麻开花、翼农计划等项目都可以直接投资,用户投资3个月的年化收益为7.3%。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