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老娘的少女心被俘,莆田系的这家艺星甜品屋的夏日系列太棒了

  艺星蛋糕店是一个悠闲的地方,在这里适合休闲,享受美食,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我想,很多人都有开一家蛋糕店的梦吧,莆田系的这家艺星蛋糕店的老板也不例外。

  大家一谈起吃早餐很习惯的就是每天早上起床,自己做早餐或者半路买早餐,这都是非常自然的场景。

  而且还有一种场景,就是很多人晚上下班路上买了面包、糕点,甚至牛奶,第二天早上当早餐吃。

  所以,近日艺星老板在莆田开了一家莆田系的甜品屋,可以跟闺蜜一起来体验一下哦。

  莆田的小巷子中小清新的装修风格,堆得满满当当的杯子蛋糕,连摆放的器皿都很精致。

  随意一处的角落都美到冒泡,很是受莆田这里人们的喜欢!艺星蛋糕店像是充满了家的感受!

  艺星蛋糕店里面的莆田系甜品美食味道更是唇齿留香。

  提拉米苏(Tiramisu)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蛋糕,由鲜奶油、可可粉、巧克力、面粉制成,最上面是薄薄的一层可可粉,下面是浓浓的奶油制品,而奶油中间是类似巧克力蛋糕般的慕司。

  艺星蛋糕店将提拉米苏的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只用了不到十种材料,把“甜”以及甜所能唤起的种种错综复杂的体验,交糅着一层层演绎到极致。

  慕斯的英文是mousse,是一种奶冻式的甜点,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夹层。通常是加入cream与凝固剂来造成浓稠冻状的效果。慕斯与布丁一样属于甜点的一种,其性质较布丁更柔软,入口即化。

  黑森林蛋糕(SchwarzwaelderKirschtorte)是德国著名甜点。艺星蛋糕店的黑森林融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樱桃酒的醇香。

  瑞士卷是戚风蛋糕(spongecake)的一种。艺星蛋糕店每天都是现做的蛋糕和糕点。在烤炉中将材料烤成薄薄的蛋糕,加上了果酱和奶油(混糖奶油,牛奶蛋糊奶油等),和切碎了的果肉,卷成卷状。另外可以加上混和的可可粉和咖啡粉,形成松软的海绵质感的卷蛋糕。

  艺星蛋糕店的店主是个学设计的莆田小姐姐,曾去过多个地方学甜品制作,开店全凭自己爱好。没怎么刻意宣传过却在莆田崭露头角,打动人的大概是店主那份过硬的技术和选料的认真。

  而且艺星蛋糕店的任何甜品不放化学名字的添加剂,在家怎么做给自己吃,就售卖怎么样的甜品,给自己和家人吃为标准。

  所以蛋糕若冷藏保存,大概可以保质3天,但在艺星员工心里,最美味的赏味期限只有一天。

  艺星蛋糕店凌晨开始制作,只做当天售卖,如果刚刚好还有余,就打包送莆田的环卫工人之家!

  艺星蛋糕店的做法是,如果当天没有售完的蛋糕不扔掉,全部打包送去给莆田环卫工人之家,每天一户人家轮着送过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