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浪莎:别让脚臭成为你的减分项,试试这双袜子吧

  前些日子,小编约了小伙伴去羽毛球馆打球,远远看见一个男生正坐在边上休息,看上去已经运动了一些时间了。小编一阵激动,小男生长得挺正,透着一丝帅气。

  忍不住花痴的小编拉上小伙伴打算靠近欣赏一下美颜,谁知道刚走近,一股强烈的脚臭味就扑面而来,熏得小编一激灵,赶紧憋气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开。

  怪不得帅哥旁边没什么人,这颜再高,也盖不住冲鼻的气味,实在是忍受不了啊~

  打完球回家的路上,小编还和小伙伴聊,臭脚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减分项,生活中需要脱鞋的时候也不少,这要是一脱鞋就是一股味儿,在外面得多尴尬啊,给人的印象也一下子就降到了谷底。

  臭脚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最大的原因就是脚汗多,引发细菌滋生,而穿得袜子又不合适,不能够达到吸汗抗菌的功效,久而久之也就形成让人避之不及的脚臭。

  这种情况多见于男性,因为男性对自己的袜子并不会有过多的关注,不坏、能穿、看上去不丑也就可以了,一年四季有丝袜、棉袜,中筒的、短筒的,也就满足需求了。相对于风格百变、颜色众多的女袜而言,可以说是相当简单了。

  但是简单的款式并不意味着各位男性朋友们就可以忽略自己的袜子了,作为必需品,挑选一双适合自己且抗菌耐磨的袜子可以说是十分重要的,不然等到脚臭找上你就后悔莫及啦~

  小编的一位男性朋友以前也有脚臭问题,因此还吓走了几个姑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换了不知道多少种袜子,前些日子他又买了双浪莎的抗菌耐磨袜,据说消臭率与抗菌率高于国家标准两倍,耐磨度也是国家标准的四倍。本来以为又是无用功,却没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脚气没有以前那么重了,人也感觉自信了不少。同样有脚臭困扰的男性朋友们,快来试试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