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戴尔三星微盟召回“易燃“笔记本电池 共涉4万余台电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昨天通报,戴尔、三星、微盟电子等三家企业生产的共计41151台笔记本电脑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通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将自2018年7月31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1月到2014年4月期间制造的戴尔笔记本电脑电池。本次共召回Dell 911MD和Dell 4YRJH两种型号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为28268个。根据公布详情,可能涉及戴尔Inspiron系列以及Vostro系列的部分型号产品。

  此外,三星也将自2018年7月5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期间制造的三星笔记本电脑配备的松下电池。本次召回涉及NP270E4、NP355E4、NP3440V、NP-Q468等13个型号的约9066台电脑。

  微盟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将自2018年10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至2014年期间制造的GE60、GE70笔记本电脑配备的电池,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为3817台。记者了解到,上述笔记本为“msi”(微星)品牌,以游戏类笔记本在用户中颇有名气。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上述三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电池。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不同程度地存在电池内部可能会出现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生过热起火的风险。

  相关

  7万余对讲机电池被召回

  深圳市海能达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海公司”)将自2018年9月1日召回部分于2013年6月至2015年12月期间生产的BL2008、BL2009和BL2010型号对讲机配套的松下电池,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对讲机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为74767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对讲机电池,因松下电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金属异物,导致电池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存在过热并造成烧坏的可能性。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对讲机电池,深海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符合要求的对讲机电池。深海公司将于9月1日在官网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对讲机电池的消费者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更换。在此之前,消费者可停止使用该对讲机电池。

  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 张鑫

时隔四年戴尔再酝酿大动作:寻求重新上市

戴尔官网购电脑有问题因企业发票无法退 专家这么说

戴尔董事长: 人工智能时代是人加机 而非机减人

收购EMC“后遗症” 戴尔第二财季亏损9.79亿美元

戴尔新电脑十日死机近十次 有售后没服务

搜索更多: 戴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