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广州优客龙告诉你如何经营好一家进口食品便利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的消费层次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从多年前讲究价格,到如今的性价比双向要求,进口食品恰恰满足了这一要求。尽管如此,优客龙进口商品小编发现,进口食品便利店不同的门店生意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做好进口食品店,以下这些细节你都做到了吗?

  1.门店选址

  为保证有客源,门店要选择在人流量大,或者商品受众较多的地段。开一家进口食品店,开在商业区、学校周边、游乐场周边是个不错的选择。

  2. 店面整洁度

  开食品店,店面卫生相当重要,这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门店一定要做到整洁、干净,货品摆设整齐、标识清晰。让进店顾客有良好的选购体验。

  3.货品摆放

  较高端价位的食品可放在货架最上层,这类食品针对的事注重品牌品质的白领一族;中档价位食品摆放在货架中间,方便大众消费者选购;而货架最下面,可摆放小朋友爱吃的小零食,同时也能考虑到小朋友的身高。

  4.食品的口味和品质

  一款食品,好不好吃是我们首要考虑的。而在食品店经营中,要多了解消费者的口味,可以通过与顾客直接沟通、通过每件单品的销售额等方式去了解到店顾客的口味喜好。另外,食品的品质也是消费者所关心的,所以在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的同时,要保证采购渠道的正规性,以保证食品的品质。

  5.良好的服务

  一个微笑、一句问候、良好的产品服务、温馨的购物环境,都能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印象。顾客会成为你门店的“回头客”,还会向身边的人推荐你的门店。这样就不用担心没有客源的问题了。

  优客龙进口商品生活馆,进口食品的种类多样,满足消费者的多种口味需求;进货渠道正规,品质有保证;专业设计团队,店面充满时尚气息,给顾客一个舒适的购物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