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突破界定|Twin Lotus双莲牙膏的极致植物之美

  草本植物因其独特的功效和天然无害的特质正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尽管这跟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的注重分不开,但也与现如今的高度发展、压力满满和环境污染等因素而带来的焦虑感有关。一方面人们享受着高速发展带来的繁华,一方面因生活在一个充斥着防腐剂、添加剂、重金属等化学品堆砌的世界里而不安,缺乏安全感使得焦虑成风,也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无尽的压力和负担。而回归自然,意味着时刻保持平和悠然自得的心境,彻底放松,因此大家更愿意去相信植物、草本和天然的产品,籍此以达到一种返璞归正、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泰国Twin Lotus双莲不仅是草本植物品牌中的佼佼者,还是从古老的sati智慧中得到灵感启发,倡导自然生活、主张身心协调统一和追求健康本源生活的传递者。其自1977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倡导天然、健康的生活品质,秉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经营理念和“A Pure Sense of Nature粹自本源,净若新生”的精神,并始终坚持使用天然的泰国热带植物作为原料,且保留其本真的原色原味及纯厚质地,因其优质的品质,历经40余年市场的检验,已经成为品质生活 Life Style的代名词。

  Twin Lotus双莲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功效和其健康本源的生活理念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而在众多产品中双莲牙膏更是消费者最为熟知的爆款产品。2018年美博会上,Twin Lotus双莲携升级后的四款新品牙膏与大众见面,再次引领草本植物牙膏界的新气象。

  这四款全新牙膏分别是双莲原味植物牙膏、双莲清莱高山茶牙膏、双莲泰香料植物牙膏和双莲冰泉固齿植物牙膏。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更个性化和细分化的市场需求,此次最新推出的全新植物牙膏定位高端市场,采用更优质的天然植物原料,除了换上时尚、艺术、年轻化的包装,更重要的是其成分的无添加的“四无”特性:

  1.无氟:乌贼提取物代替传统氟化物,防龋补钙更天然;

  2.无化学色素:植物纤维原色,自然色膏体,无化学负担,坚持大自然给予的色彩;

  3.无化学香料:天然植物香料,无化学添加,草本植物清香,追求自然本味;

  4.无化学防腐剂:天然植物防腐,纯净无添加更安全。

  双莲这次的全新高端牙膏不但将泰国的植物之美发挥到极致,而且突破了传统牙膏成分的界定,将真正的全天然植物精华融入到双莲一直提倡的生活理念之中,在给人们带来更高品质和健康生活的同时,也让人们在充满嘈杂和焦虑弥漫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初心,获得内在的宁静和平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