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老板烤箱怎么样? 你的烘焙助手,最能提升幸福感的小家电

  近日,团中央“青年之声”发布的《当代青年群体婚恋观调查报告》中显示,近七成的青年择偶不愿将就。比起上一辈对于“包分配”、“铁饭碗”、“随遇而安”的注重,新生代的年轻人,更关注的是个性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因此,他们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身边的人的要求,都未曾放松。

  不将就,是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对于烹饪,人们也越来越不愿将就,制造出各种厨具让烹饪变得更轻松。烤箱逐渐进入家庭厨电清单之中。烤箱能做的东西非常多,蔬菜、肉食、甜点、烘焙它样样拿手。

  那么,在众多烤箱里,老板烤箱怎么样呢?老板烤箱R025,对烹饪的追求从不将就。

  1℃控温,精准美味体验

  在烹饪中,对火候的把握和对温度的控制程度,使制作出的菜品外观、口感、口味都有天壤之别。而在闲暇时,在家里做一份培根焗法棍,或是香蕉椰蓉蛋糕,抑或是为前来探望的好友准备一份蓝莓吐司布丁以及蔓越莓饼干,比起外带的小点心,自制的要更具情调、也更有心意。一份自制的点心,不将就的是那份对于生活的热爱,对友人的情谊。

  而老板烤箱R025则能将温度控制到一度一调,控温不偏差;其内置的双温度探测器,更能将控温精度提升两倍以上,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能更精确地控制烹饪的火候,让菜品呈现出更诱人的色泽,也将你的情谊紧密地锁在食物的鲜美里。

  除了对温度的精准控制,老板烤箱R025还创新地实现了双温双控,烤箱内的上下烤管能独立温控,实现一个箱体两种温度;同时烤箱内的最高温差可达30℃,让食物的不同部位获得不同的理想效果。

  立体烘烤,精心烹饪绝佳食材

  中国有句成语:脍炙人口。脍是细切的肉,炙是烧烤。说明古代人已经明白啦,肉类就得切开了,才能烤得入味。否则拿一大坨五花肉去,外面烤焦了,里面还是生的。由此可见,食物入味、受热均匀是“烤”的重心。这方面,老板烤箱怎么样呢?

  实际上,老板烤箱R025的多维立体烘烤,完美地解决了因受热不均而导致的食物部分烤焦、部分尚未熟的问题。其360°中式旋转精烤,使得食材全面受热;4+1多维烤管,上、下、后部4根加热管,可实现四维立体加热;新型叶轮型扇叶,可加快热风循环、增大携风量,保证箱内热气平衡。该款烤箱在让味道透彻到底的同时,还能分离出食物多余的油脂,烤制出色泽诱人、口感绝佳的美食。

  不管是一人的私享时光,二人的浪漫世界,或是多人的欢乐聚会,老板烤箱R025,不将就的是那份对于美味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

  最后,之所以那么多人喜欢烤,是因为烤制食物对烹饪者的感官来说都是享受。肉串在高温炙烤时滋滋做声,看着肉由生变熟,肉被烤出焦香,忽然又闻到了孜然味儿。烤熟后,把食物从烤箱中拿出来,鲜嫩的肉送进嘴里,配合着孜然、辣椒,咬一口,肉香四溢。烤箱是一个多么美妙方便的工具啊!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我们对美味生活不将就,怎会对烹饪环境随便呢?让老板油烟机8229S给你一个宁静的无烟厨房吧!老板油烟机8229S,外形大广角、深烟腔的设计,以及对于暴风眼设计原理的参考,不仅可以360°龙卷吸烟,还可以大幅提升拢烟体积,瞬间聚拢上升油烟;配置的全新升级的双劲芯6.0,吸烟更高效;FOC数字算法可精准地控制电机参数,在变频驱动达每小时10万转,造就22m3/min的大风量时,依然能保持53dB轻音级低噪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