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夏天气温接连回升,海参进补市场越热越红火

  近日内,全国各地几场暴雨后,气温开始逐渐回升。伴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的情况,人们出现了各种困乏,头晕,情绪低下等症状,影响了生活和工作效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生观的改变,当下养生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人们越来越关注养生,在对于滋补品的挑选上,大家更青睐那些天然滋补品,很多人都选择海参来进补,海参市场的销售也是如火如荼,门庭若市。

  夏季滋补很关键,冬病夏养疗效好

  夏日炎炎,人体耗能增加,新陈代谢加快,人体免疫力降低,相对于冬季来说,现在滋补正是非常好的时候。中医说过,海参,味甘咸,性温,入肾、肺、心、脾诸经,是非常珍贵的滋补品,可以阴阳双补。在夏天进补需要谨慎,不能进补那些太过于滋补的营养品,容易引起肠胃不适或别的副作用。在夏季把身体滋补好,也能更好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比在冬季进补更能事半功倍。

  海参性温好滋补,海参热销滋补市场

  海参作为八珍之首,因为它营养价值极高,所以也称它为“海里的人参”,海参也是因此得名。海参性温,含有多种氨基酸,牛磺酸和蛋白质,滋阴补阳,能对人体免疫力的提高起到一定的作用,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进补。海参市场的销售行情非常火爆,大多数人都是想在这个时候进行滋补的,花同样的钱,让海参发挥它最好的疗效。

  选海参要谨慎,认准有机大品牌

  消费者在买海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买到劣质海参,现在海参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没有经过国家有机认证的产品是千万不能买的。许多糖干海参,盐干海参以次充好,这样的海参吃了不仅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好处,还会对人体造成损害,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

  消费者在挑选海参的时候就要选择经过国家有机认证的大品牌。宫品海参是一家有着多年销售历史的老品牌,从海参的养殖,加工生产到销售都是自行完成,省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这也是宫品海参拥有如此高的性价比的重要原因。它还有着非常良好的服务态度,让消费者感受到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宗旨,选择宫品海参,就是选择了与健康为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