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618网购海参销量创新高,有机海参物美价廉遭抢购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是可谓是所有电商的狂欢节,今年的数据显示618当天线上销售总额又创新高。其中养生滋补品类中皇纯海参作为海参电商中的领军品牌,单日销量同比再创历史,不负众望的再创佳绩。皇纯海参负责人表示,可喜的数据不仅振作了员工的士气,也为今后的销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用事实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安慰,选择皇纯海参便是选择了健康与安心。

  权威有机认证高质保,皇纯海参618再创佳绩

  近几年随着养生大势的愈演愈烈,滋补品市场获得空前的发展。面对初步成型有待完善的市场,皇纯海参先知先觉,坚持加强品质管理,多年前就通过国家权威有机认证,使得海参品质有了十足的保证,因此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同与肯定。今年的618当天销量也众望所归地再登滋补品类榜首。

  滋补品市场绿色健康引领潮流,有机海参占比进一步提高

  天猫大数据显示,养生品行业自形成至今,已经走过了许多个年头,社会环境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养生之势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养生群体在对滋补品的选择也更为科学。主要是由于近几年周围生活环境的恶化,空气污染气温多变,使得绿色健康在滋补品市场引领潮流。同为滋补品,大家开始更深入的关注其来源以及生产方式。海参作为滋补品中的明星,一直受到养生群体欢迎,随着糖干盐干假淡干海参在市场上层出不穷,有机海参的地位得到凸显。皇纯有机淡干海参凭借高品质广受消费者青睐,引领健康海参潮流。

  养生群体日扩增,618大促有机海参物美价廉遭抢购

  现如今养生观念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要想为众多养生爱好者谋福利,就必须提高海参的性价比。避免出现高品质海参千金难求的局面。但是也有消费者对于如此高的性价比表示不解,对此,皇纯海参专家为大家解释道:“皇纯海参之所以能做到如此高性价比,主要是因为公司采用直营直销的销售模式,从海参捕捞加工到销售一条线作业,省去中间商差价,既能保证海参不变的品质,又能将海参以最优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手中,为全民养生奉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此次618大促中皇纯有机海参凭借物美价廉的优势遭抢购,消费者的支持是对品牌最大的认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