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腱鞘炎是怎么回事?健力多氨糖软骨素提醒这几类人小心被“盯上”

  腱鞘炎是现在人高发的一种手外科疾病,并且腱鞘炎的发病因素日常生活中不良的用手习惯息息相关,一旦被腱鞘炎“盯上”,就会有拇指活动困难甚至会有疼痛难忍的感觉,给生活带来不少的影响。那么腱鞘炎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哪些人是高发群体呢?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由于频繁活动引起的过度摩擦,增大了肌腱和腱鞘之间的摩擦力,这种反复的过度摩擦会导致腱鞘出现出血、水肿、甚至发炎,出现局部疼痛及活动受限的症状,这就是腱鞘炎。

  那么,除了经常需要敲打键盘的上班族外,还有哪些是腱鞘炎的高发人群呢?

  一、家庭主妇:很多中年妇女因平日要洗衣、做饭,手腕和手指的活动极为频繁,时间久了容易发生炎症、引起肿胀。

  二、刚生产的妈妈:刚生产的妈妈,由于激素分泌产生变化,韧带、肌肉出现松弛现象,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抱孩子也容易损伤手腕关节,因此腱鞘炎也被叫做“妈妈手”。

  三、上班族:现在的都市白领长时间使用电脑,每天都在重复着敲打键盘和移动鼠标等动作,手腕关节因长期密集活动,容易导致腕部肌肉或关节疼痛、僵硬。

  四、高跟鞋爱好者:很多女性很喜欢穿高跟鞋,但高跟鞋会让脚趾承受巨大的压力,长时间会导致后脚部软组织退化,开始疼痛、肿胀,形成屈指腱鞘炎。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治腱鞘炎呢?

  要预防腱鞘炎首先就是避免长时间劳作损伤手关节,建议适当给予手部休息,感觉酸痛得时候可以轻揉手指手腕,经常做拉伸放松手腕手指肌肉,还可以在酸痛的地方进行热敷。

  另一方面,要注意的是可以结合关节营养的适当补充,有助预防关节退化,缓解疼痛。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单片就含有194mg的氨糖、102mg的硫酸软骨素和102㎎钙,通过每天4片,有效补充软骨营养,氨糖软骨素有助修复到受损的腱鞘,有效清除引起腱鞘炎症反应的有害因子,同时清除关节及腱鞘内有害物质,祛除刺激因素,有助缓解关节疼痛等症状。为了全面呵护关节健康,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还特地添加了骨碎补和酪蛋白磷酸肽,骨碎补能够补肾强骨,改善软骨细胞。酪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营养吸收效率。

  其实腱鞘炎只要科学的运动我们的双手,结合适当的营养补充是能避免腱鞘炎的发病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