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护齿又护胃?清幽生物牙膏即将登陆上海国际口腔用品展

  6月27日上午,2018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SDE2018)即将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在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业界久富盛誉的专业展会,SDE上海国际口腔用品展已然成为行业的标杆。

  它是为各类牙刷、牙膏、漱口水、口腔喷雾、口香糖、牙线、牙粉等与口腔健康紧密相关的快消品量身定制的一个专业度极高的精品展会。不同于其它侧重于牙科医疗设备的国内展会,SDE2018是当前中国乃至亚洲口腔护理产品领域内专业性最强的展会。

  据了解,国产生物牙膏领导品牌清幽——旗下明星产品清幽生物牙膏、清幽口腔护理礼盒及新品清幽孕产妇牙膏等将悉数亮相本次上海国际口腔护理用品展览会。

  胃不好?幽门螺杆菌在作祟

  让清幽牙膏做你的“护胃”使者

  作为口腔幽门螺杆菌(Hp)清除领域的开拓者,清幽牙膏的出现,让牙膏有了新的使命,它让牙膏不再是清洁口腔那么简单,更是担起了“护胃”的重任。在它出现之前,人们只知胃部幽门螺杆菌,而对口腔幽门螺杆菌却知之甚少,其实,口腔是胃部幽门螺杆菌的粮仓,同时也是幽门螺杆菌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重要媒介。

  其含有的“幽门螺杆菌清除因子”、“口腔黏膜修复因子”、“口腔菌群构建因子”等生物因子,专门针对口腔幽门螺杆菌,通过三大生物活性因子的共同作用,快速清除口腔幽门螺杆菌,不仅提高Hp整体根除率,还大大降低了幽门螺杆菌的传染率,预防胃部Hp感染。此外,牙膏中的生物活性成分还具有祛除菌源性口臭,促进口腔溃疡愈合等作用。

  每天使用清幽牙膏,可以快速切断“病从口入”的途径,不给外界病菌流入人体作乱的机会,守好保卫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护牙呵孕 守卫孕妈口腔健康

  清幽孕产妇牙膏“首秀”口腔展

  与清幽生物牙膏等产品共同亮相此次上海口腔展的,还有即将上市的清幽孕产妇牙膏。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未来孕产妇预计将呈大幅度持续增长,而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加之饮食习惯等因素的影响,相对常人更易出现一系列口腔问题。同时在幽门螺杆菌的防护方面,孕产妇较常人更应引起重视,谨防母婴传播给宝宝和自身健康造成的不良后果。

  据悉,清幽孕产妇牙膏沿袭清幽牙膏始终坚持的生物活性成分方向,继续秉承口腔幽门螺杆菌清除与预防胃部感染的“清幽使命”,采用食品级原料,不添加氟化物、色素香精等化学物质,帮助孕产妇人群拦截菌从口入,有效剿灭细菌的同时,缓解频繁上火、牙齿易敏感出血,减少因刷牙造成的孕吐等不适。真正做到护牙呵孕,守卫母婴健康。

  此外,清幽另一重磅产品清幽养胃咀嚼片也会共同“登录”此次上海国际口腔展,可谓由口及胃清除“幽菌”,源头保护胃健康。

  关爱口腔,更关心胃——作为幽门螺杆菌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开拓者,清幽坚持生物活性成分研发方向,运用生物创新技术,以其独特的定位、显著的效果、无副作用等,先后受到临床医疗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相信即将问世的清幽孕产妇牙膏也定会成为牙膏行业极具特色的实力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