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宽带网速虚夸 消费者获2000元补偿

  近日,江西省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因宽带网速夸大宣传引发的消费纠纷,消费者陈女士获得2000元补偿。

  今年3月份,陈女士在泰和县某通信公司办理的宽带服务套餐到期需要续约。该公司营业大厅服务员向陈女士推荐了“2018飞享套餐58超特活动”,称可将其原“飞享38套餐50M”升级为“飞享58套餐100M”,全家1-5人共享消费98元,免费安装使用100M宽带,协议期两年。陈女士于3月9日通过电话办理了该项业务。使用不久,陈女士发现电脑、手机和电视视频总是卡顿,无法正常使用。陈女士多次向通信公司反映情况,公司也多次派员检修,但始终没能解决。负责检修的师傅称,卡顿是公司设备和线路问题所致,目前的宽带线路非光纤,无法达到100M。得知这一情况后,陈女士来到泰和县消协投诉,认为该公司有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之嫌,要求该公司立刻修复宽带达到100M,并给予适当补偿。

  受理投诉后,泰和县消协工作人员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该公司在宽带服务上涉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经多次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该通信公司立即更换设备和光纤,确保宽带用户使用流畅,并补偿陈女士2000元。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李彬 记者 朱海

中国4G网络覆盖99%人口 超95%行政村通光线宽带

大学毕业当“黑客” 盗卖宽带账号获刑

市民办宽带时傻眼:已“被办理”近一年?

长城宽带整改措施存在不足 办了上网服务却经常断网

百兆宽带缘何成“龟速”?下载速率严重缩水

搜索更多: 宽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