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见吧,年轻人说见就见的相亲软件今年下旬上线推广

  “见吧”小程序由杭州楠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上架,主要针对用户为年龄18-50岁单身人士,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及会使用智能手机,用户地域不限。“见吧”预计在2018年下旬上线推广,初期推广以杭州为主。

见吧小程序

  市面上超80%相亲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相亲服务为最传统的见面式相亲,方式老套且成功率低,还受到不少人的抵制与反感,部分需求者也碍于面子不参与其中。传统的相亲服务见面方式单一,无后续服务及支持,所以更多年轻人开始选择线上相亲交友方式,每月有5000万人选择线上即时聊天脱单,1000+万人进行直播相亲,1000+万人通过短视频相亲交友。线下相亲/约会成本过高,一次300-1000元,超5成单身男女月收入超8000,市场份额巨大。

  而“见吧”用户可以在平台发布见面,地点由用户自己决定,可以是图书馆,咖啡吧,酒吧,餐厅,商场,电影院等各个场景,具体见面后的活动也可根据自身爱好来定。发布见面后,其他用户可以在见吧程序内的广场见面看到,可自由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及见面形式。用户报名后,需发布方同意后才会让双方进一步了解及见面。见面之前,双方都需缴纳相应的押金,以保障按时到达见面地点,并遵守文明见面的原则,同时平台也会核审双方的社会信用,并告知双方。双方在见面时,可享受平台合作商户的优惠,如电影院、餐厅等折扣套餐,双面见面完毕后也将获得相应的评价及退还押金,并可选择是否继续使用见面的增值业务。增值业务包含出行安排、个人形象打造、情感培训等各类服务。

  “见吧”由阿里系高级工程师开发完成,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并且界面UI美观,深得公测用户的喜爱。

  目前“见吧”及“jianba”已向国家商标局申请共10多项商标,且获受理通知书,同时已获得四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同时已申请ICP证书,另外公司各类相关资质齐全,合法经营。

发布个性化邀约

  “见吧”主要从以下四大特点切入社交市场

  一、轻量化相亲平台,高效新潮交友方式

  年轻人觉得传统相亲平台或者是爸妈介绍都太过于郑重其事,本身存在排斥心理,更乐于在轻松的环境中,认识新朋友,并从朋友开始,慢慢走向婚姻。通过以前的相亲方式认识,往往考虑只考虑是否合适结婚,要求较高,成功率较低,同时失败后,也没办法成为朋友,并不能扩大交友圈。

  二、跳出固有朋友圈,遇到更多人

  目前社会压力大,工作繁忙,交友圈小,自己的生活圈比较单一,不一定能够接触到足够多的人,往往每次玩在一起的朋友总是同一堆人。通过见吧可以快速获得新的朋友圈,认识新的朋友。

  三、多场景,遇见合拍人

  用户在见吧可以通过发布或者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遇到新的朋友。他们可以是球友,饭友,影迷,酒友,狗友,健身buddy,桌游小伙伴,甚至是抖友等等。并且用户可以在同城,甚至跨省,全国范围内发布相关信息。

  四、与现有聊天社交软件的差异

  一般的社交聊天软件,聊了很久,约见面会出现被放鸽子,聊天和见面两种性格,本人与网络上形象差异巨大,见面后被提出不合理要求等各类问题。见吧,通过实名体系、押金体系、信用体系保障用户的基本权益,同时通过双方的爱好,自愿结对,快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成为大家互相认识的牵线人。

  “见吧”内由会员体系,礼物体系及线下服务体系,主要通过提供增值会员服务,礼物购买,线下服务,广告位售卖等手段产生盈利。由于无实物成本,只有人力开发成本,故利润可观,并可快速达到盈利。按每月1000人,每人200会员费,以及礼品每月100,线下500服务费计算,预计上线后一年内实现千万流水,盈利500万元以上,两年内产品线从单纯的社交小程序拓展至APP,公众号等多渠道,并于接前身公司的资源,与各类大型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并接入社会信用体系,三年内从社交行业拓展至生活、出行、社交、婚恋等多领域一站式服务平台,并接入智能大数据,打造智慧信用生活。

  “见吧”预计在2018年下旬上线推广,借其独有的1对1配对模式及四大特点,可迅速在年轻人中占据一定的市场,在以杭州为推广重心的同时,逐步向全国推广。同时“见吧”非常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也期待资本的助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