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女子深陷“虚拟经济” 竟让9岁儿子辍学跟随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组织100多名民警,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55户,查获传销人员74人。行动中发现一名女子抛弃9岁儿子,独自“跑路”。面对民警“剥夺孩子接受义务教育权利”的质疑,女子竟称“可以自己教”。

  在碧湖小区某房屋,民警敲开房门后,两名疑似传销人员正坐在客厅沙发上。房间内还有一个小男孩,正伏案一笔一划地写字。警方了解到,孩子今年9岁。民警问其父母在哪里,男孩低下头不敢看人。一番安抚后,男孩告诉民警,房内两人是妈妈的“朋友”,妈妈“上班”去了。为了孩子的安全,民警决定将他带到派出所。

  警车开出小区没多久,男孩大声告诉民警:“我看到我妈妈了。”不远处,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撑着太阳伞,好像在等人。民警随后上前,将该女子一并带回派出所。经了解,该女子姓张,来自河南省焦作市,两年前与丈夫离婚,听从老乡蛊惑“虚拟经济”可赚大钱,带着儿子来武汉寻求发家致富。当天下午,张某看到警察来清查,一时着急扔下孩子一个人“跑路”。民警还了解到,为搞传销,张某竟让儿子辍学在家。“家长剥夺孩子的义务教育权利是不对的。”面对民警的质疑,张某称,孩子在学校学的知识自己就可以教。

  当天的清查行动中,警方共清查出租房屋55户,查获传销人员74人。目前,这些被查获的传销人员已被送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教育基地开展“反洗脑”学习,警方将对其中的组织、领导传销人员依法予以重点打击。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谢威 记者 吴采平

揭秘29万亿银行理财资金流向:近3成流向虚拟经济

马云:中国不敢骂金融 才说互联网是虚拟经济

国家发改委:虚拟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原则不会变

TCL董事长李东生:虚拟经济难成经济重要组成部分

电商法草案或成电信法翻版 互联网经济不是虚拟经济?

搜索更多: 虚拟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