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怎样旅行有意义 带上佳能去细细体会

  旅行是什么?走马观花地匆匆看过一圈就算完成了旅游打卡,很多细节和美景都成了过眼烟云。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常常会花很长的时间来等待一段稍纵即逝的美景,走街串巷去发现旅途中的精彩点滴。怎样旅行有意义?带上心爱的佳能EOS M100,踏上向往很久的旅行,去发掘旅行的意义。

  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足够小巧,其体积和普通钱夹相近,同时机身重量仅为302克,女生拿在手上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到劳累。不难发现作为一款佳能无反,佳能微单M100在外观上做出了不小的革新,机身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同时机顶部分的线条更为圆润,整体看起来要更加时尚。佳能微单M100还具有黑、白、灰三种配色的机身,并且有5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配。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设计很简洁,翻转触控屏可以轻松实现多角度取景以及自拍,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这一设计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机顶处提供了一个小波轮,配合操控区的方向按键可以快速调整各种参数,而像焦点选择、选项设置这些都能通过触屏来完成,符合用户平时使用手机的习惯。

  作为一款小体积的无反相机,佳能微单M100依旧在机身侧边配备了独立卡槽,装卸存储卡时不用打开电池仓,更加方便;握持感受上,佳能微单M100虽然体积很小,但在拇指握持处加入了一个巧妙的指柄,配合机身正面的磨砂材质,手感扎实且不易滑落。

  相机的控噪能力直接决定了其在暗光场景下能够带来怎样的画质,佳能微单M100同时配备了APS-C画幅的CMOS以及DIGIC 7处理器,这样的组合能带来怎样的控噪表现?我们通过具体测试来看个究竟。

  佳能微单M100具备ISO 100 - 25600的感光度范围,评测中使用不同的感光度逐级拍摄,并针对原图进行100%放大截取。从控噪能力的测试结果来看,佳能微单M100在ISO 100 - 800时有着较为丰富的细节表现;从ISO 1600开始,画面中出现了些微噪点;在ISO 3200 - 6400时画面噪点逐渐增多;ISO 12800及更高时,画面的细节开始丢失。需要说明的是,通常我们在户外夜景以及室内暗光条件下拍摄时往往不会用到特别高的ISO值,常用条件下ISO 6400基本已经能够满足需求了。从高感测试来看佳能微单M100作为一款小巧的微单,其控噪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能够满足手持夜景及各种暗光拍摄的需求。

  喜欢拍照的人都向往自由,内心追求浪漫的氛围,与其探究怎样旅行有意义,不如用行动去发现吧,拿起佳能微单,拍下你最喜欢的美景,美食,甚至是你最爱的人,把它们串联在一起,从其中细细体会旅行的意义,生活的奥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