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618狂欢最后一天 樱花卫厨大吸力油烟机别错过

  持续了大半个月的618年中狂欢购物节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结束了,你想买的东西买到了吗?天猫对外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618期间面膜卖出了超过2亿片,可见爱美的姑娘还是超多的!然而,你以为好肌肤只靠护肤就够了吗?厨房油烟不及时清除,敷再多得面膜都白搭。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笼、导、吸、滤四步骤排烟,给你洁净厨房,让肌肤不再饱受油烟困扰,敷面膜都能事半功倍哦!

  负压“笼”烟 油烟无处逃逸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采用负压笼烟结构设计,有效将负压范围由机体本身的900mm延伸至1200mm,使机体的负压区超大提升油烟机的笼烟范围。

  运用文丘里效应顺畅“导”烟

  为了进一步提高导烟的效率,樱花研发人员经过不断地测试,根据文丘里效应,即受限流动在通过缩小的过流断面时,流体出现流速增大的现象,为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设计了气流加速结构,使导烟板与吸风口形成四面狭窄通道,四面环吸,导烟更顺畅,更迅速。

  大风量“吸”烟 油烟尽收入风口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采用18m3/min大风量风机,搭配蜗壳黄金加速曲线,带动烟气,经过旋转加速排除,在第一时间笼住油烟,轻松实现极速吸烟。

  三重滤油系统 极净“滤”烟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拥有樱花独创三重滤油系统,净心网设计,多方位保障吸油烟机心脏不卡油;可换式内油网,能保证油烟与滤油网充分接触,带来出色的油烟分离效果,麦芒外油网,经过分离的油滴顺着导油槽汇入中间,顺畅地流入油杯中,尽享持久大吸力。

  终身免费送油网 免拆洗大吸力

  自1978年起,樱花就启动了抽油烟机“终身免费送油网”的服务,定期把每年新的油网免费送到消费者手中,油网直接更换无需清洗,让顾客永久的安享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

  喜欢为家人做饭的你,别再只专注护肤而忽视了肌肤在厨房可能接触到的油烟,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轻松去除厨房油烟,让你的肌肤时刻享受健康清新的厨房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