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私教课程推销不成便翻脸 这是强买强卖 消费者可以大声说“不”

  不久前,消费者周女士在富阳城区一家健身房办了一张健身卡,原想好好健身的她,最近却向富阳区市场监管局城西所投诉——“办卡后,很多私教向我推销课程,我一直婉言拒绝。其中一位私教还通过微信向我推销,我也同样婉言拒绝了,之后这位私教就变得态度不是很好,我联系健身房希望这位教练向我道歉,但被拒绝了。”

  接到投诉的第一时间,城西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马电话联系了双方进行了协商,了解到确实存在这个情况。周女士出示了相关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因周女士专属教练离职,现在健身房方面给她安排了新的教练,这位新教练要求她购买一些私教课程帮助自己完成销售业绩。周女士拒绝后,这位私教对她进行了辱骂。

  对此,城西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约谈了健身房负责人,并告知此类行为涉嫌强买强卖,且侵害消费者人格尊严。根据《消法》规定,商家侵害消费者人格尊严或者侵犯消费者人身自由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责令商家改正并处罚。城西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希望这家健身房能转变服务模式。

  经调解,涉事健身房负责人向周女士现场道歉,双方和解。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消费者:遇见此类侵害自身权益的事情,不要忍气吞声,委曲求全,一旦自身维权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市场监管部门合理合法维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俞欢 记者 汪晓筠

起底健身行业乱象:不买私教课感觉自己成了不受欢迎的人

起底健身行业乱象:不买私教课感觉成不受欢迎的人

光猪圈健身推动私教工作室智变升级

东京有家健身房卖起了“女仆”私教课程

办了卡请了私教 教练却没空了 想退款却迟迟没音讯

搜索更多: 私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