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未来已来·匠心传承】爱美尔医疗美容盛大开业!

  爱美尔新院开业盛典于2018年6月16日正式开幕,开业现场汇集了以祁佐良教授、肖征刚教授、崔海燕教授为首的整形行业领袖、爱美尔院长团--张胜利院长、黄振银院长、林珑院长、周金超院长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爱美人士;在热烈的气氛下,共同见证了爱美尔品牌新医美、新高度、新起点的全面升级。

  激情飞扬的水鼓舞点燃开业第一响,为福州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生龙活虎的舞狮迎接着各大来宾。伴随着激情四溢的开场音乐,爱美尔医疗美容开业庆典剪彩仪式隆重拉开帷幕!

  爱美尔医疗美容CEO吕总热情洋溢致辞,阐释了爱美尔的立业准则:无上责任,更高技术,服务至亲,美好如愿。并表示将以高度的专业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爱美尔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行业素养。诚信守法经营,把开业作为创造辉煌的起点,肩负使命,把爱美尔医疗美容打造成为福建最具影响力的医美品牌!

  爱美尔宣誓:以专精之术,成就极致之美!秉持爱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专业、安全、效果”塑美理念,恪守“与求美者共享,与医院共荣,与时代共进”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保障!

  同时在开业庆典上,各大厂商授牌爱美尔并签署正品联盟卷轴。保证正品、保证正规、保证安全,以此共同承诺恪守医美正品原则,表明所有的假体与注射材料,必须通过正规渠道采购,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安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爱美尔新院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作为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机构,爱美尔现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无创美容等核心科室。布局严格按照国际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标准进行设计,设有专业的咨询室、医生办公室、诊疗科室、客户候诊区、客户休闲区等,全方位人性化满足客户的求美需求。装修风格将经典优雅的风情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色彩柔和雅致,外观时尚简洁,让每一位走入爱美尔的客户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和放松!

  颜值即正义,整形成为了很多人的需求,但要想安全的获得美丽,医生技艺则是首要保障。作为爱美尔医生,他们坚守,甚至苛刻,一生只专注做一件事,将至臻的艺术审美与精湛的医术完美结合,除了为你分析外表美学比例和部位特征之外,还会了解你的职业气质、生活状况,理性与感性结合,主观与客观评定,最终给到每个人一份专属的“美丽定制方案”。让美丽回归医疗本质,致力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荣耀蝶变!

  爱美尔更是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认可且顶尖的医学美容仪器,以专业医生为支撑,遵循“专业、安全、效果”的塑美理念。让每一位顾客可以享受到热情细心的服务和星级温馨的留观室等,严格保护顾客隐私,全面呵护美丽梦想。

  我们共同见证了爱美尔医疗美容的开业盛典,共享这一美好的时刻!爱美尔医疗美容的盛大开业,在未来,爱美尔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爱美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医美定制服务;通过不断钻研和创新推动国内医疗美容行业的专业化发展;从时尚和品味生活引领精致爱美者们走向新的生活方式,为求美者造梦圆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