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健”指618,美国进口Nature Made营养补充剂,这些值得买!

  618已然成为上半年最重要的促销节日,其热度及力度之大已经不亚于双十一。在全民健康时代,不趁着大促囤几瓶营养补充剂怎么敢称自己是“养生boy”“养生girl”?

  不管吃什么保健品,最终目的都是希望身体越来越好,所以在品牌选择上,首当其冲的关注点便是——产品品质。Nature Made天维美是美国著名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之一,其产品大部分达到USP药品级质量。其中,鱼油、辅酶Q10、维生素类等产品常年获得“美国药剂师推荐”,备受消费者信赖。

  今年618,Nature Made天维美以满满诚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健康关怀,为理想生活提供营养保障,天猫国际【NatureMade海外旗舰店】更是放出买三免一、半价等优惠。下面重点推荐几款国内外爆款产品,不可错过!

  深海鱼油:血管通畅,心脑自由

  深海鱼油大家并不陌生,其中的两大有效成分DHA和EPA,对心脑血管非常有利,是中老年人常备产保健产品。

  推荐理由:分辨鱼油优劣,浓度和纯度是重要标准之一。Nature Made天维美深海鱼油,采用无污染海域的深海鱼,以先进工艺确保鱼油的纯度和浓度,不仅获得美国USP认证,更是连续多年蝉联美国药剂师推荐NO.1。

  辅酶Q10:平稳心率,保护心脏

  辅酶Q10存在于我们身体每一个细胞中,不仅为心脏提供能量,还具有抗氧化、保护皮肤的作用,无论国内外,辅酶Q10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中老年人体内辅酶Q10流失严重,需要额外补充;现代人心理压力大,经常熬夜、加班,心脏负荷高,也应及时补充。

  推荐理由:Nature Made天维美辅酶Q10,一粒含有200mg有效成分,性价比极高。不仅连续十年获得美国药剂师推荐NO.1,也是美国大型连锁超市Costco销量最高的辅酶产品之一。

  钙:液体钙,好吸收

  许多人对钙的认知还停留在“小孩子补钙长高”的阶段。殊不知,一般在30岁之后,人体骨钙便开始减少,到60岁时会有50%的骨钙减少,很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症。此外,一些特殊人群,如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更年期女性等对钙的需求也很大。

  推荐理由:钙有许多存在形式,但液体钙比一般钙片具有更好的分子流动性,更易为人体吸收利用。Nature Made天维美液体钙中还添加了维生素D,不仅可以弥补膳食中维生素D和钙的不足,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多维+鱼油软糖:美味营养,家庭共享

  维生素是人体必须营养素,在食物补充不足时,补充剂是很好的摄取方法。但市面上大多综合维生素都是难吃又死板的片剂、胶囊,获取营养成了一种负担。

  推荐理由:创新软糖剂型,免去大粒药丸吞咽的痛苦,像Q糖一样好吃,又拥有不输于传统保健品剂型的营养。三种水果口味,十余种人体必需维生素、矿物质,除成人款外,还有儿童款可以选择。轻松摄入日常所需营养,保持充沛活力。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推荐,Nature Made天维美还有许多口碑很好的产品值得购买,如孕妈圈内很火爆的“孕产期综合维生素”;保护心血管,且获得专利的“胆固醇清片”;有助于调节生物钟,改善睡眠质量的“褪黑素软糖”等,大家可以在天猫国际【NatureMade海外旗舰店】根据需求进行选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