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我最认可的法考培训机构 推荐评选活动投票通道开启

  从律师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到如今的法律资格考试30余年,培训市场名师辈出、机构林立、藏龙卧虎、大浪淘沙。

  龙门书院读书会 “我最认可的法考培训机构”推荐评选活动已于4月18日启动,经过为期一个月(4月18日--5月18日)的推荐,数家知名培训机构被网友、考生多次推荐,包括法大法考、方圆众合教育、上律指南针、厚大法考、万国法考、瑞达法考、铁血联盟、华旭教育、独角兽教育、希律法考、法途法考、海天司考、中公法考 、律智教育 、中法网校、桑磊在线、三校名师等十余家培训机构被三次以上推荐(按照网友推荐先后呈现,排名不分先后。推荐通道一直敞开,欢迎继续推荐。)

  投票规则:

  2、进入投票页面,选择自己最认可的培训机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ID)每天限投次。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龙门书院读书会所有。

  1、一等奖10名,获得价值365元龙门书院读书会《法考大家谈》年度专栏免费邀请码(365期/年,日播。单期购买2元/期,年度购买365元/年)和龙门书院读书会独家出品《法考方法论》《法考精编教材》图书各一册。

  3、三等奖500名,获得龙门书院读书会《法考大家谈》30期访谈免费试听码。

  推荐阶段奖品已开始陆续发放,请各位获奖者及时与小编取得联系。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加后续的“我最认可的法考培训机构评选”投票活动。

  本次投票涉及到的所有企业的任何品牌形象、信息、数据,若有异议,请联系龙门书院读书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