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有赞零售3.0上线,加速门店全渠道一体化经营进程

  近日,知名零售科技公司有赞宣布,旗下面向新零售的核心产品“有赞零售”3.0版正式发布,紧紧围绕“人、货、场,进、销、存,人、财、物”九字,帮商家完整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

  有赞零售快速迭代,解决门店商家三大难题

  新零售时代,门店商家普遍遭遇三大难题:

  一是线下来客少,过去讲求“渠道为王”,门店商家依靠地理位置获取流量。近年来受电商发展影响,“守店等客”不再是绝对的取胜之道。

  二是会员互动难,线上营销和线下门店彼此割裂,即便门店积累了大量会员,但线上、线下会员不通,不仅无法共享权益、累计消费信息、统一管理积分,更缺乏长期有效的沟通方式。

  三是软件不互通,面对复杂的线下经营场景,商家不得不购买客户管理软件、收银软硬件、经销存管理、财务记账软件、网上开店软件等,而这些软件之间,并未实现互通,成本颇高,有时还会影响经营效率。

  深度聚焦“人、货、场”

  “人”。人的核心目标是将门店顾客变成线上粉丝,老客带新客,提升复购率。有赞零售3.0版本在会员和储值方面完善了很多新功能,新增会员包邮特权、多倍积分特权、生日特权、会员日、付费会员等玩法;会员储值支持送余额、送积分、送特权、送会员等。

  “货”。货的目标是基于用户需求,帮助商家突破品类和SKU的限制,做组合销售,进行个性化货品运营。有赞零售3.0支持第三方商品管理,通过动销曝光、销售追踪、聚焦需求选货等帮助商家智能选品和组合商品。

  “场”。场的目标是通过互联网手段扩大经营范围、扩大经营时间,改变经营方式,扩大经营人群。有赞零售3.0,通过智能键盘、无人收银、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手段优化门店经营效率,使得门店的服务区域、服务范围、服务品类都会有大规模的提升。

  全面打通“进、销、存”

  “进”。智能化采购更合适的商品是有赞在“进”上未来努力的目标,智能采购,除了基本的采购模块之外有赞零售3.0做了更多基于顾客需求的采购方案,提升对市场判断的准确度,还能有效预防腐败。

  “销”。有赞零售3.0增加电子卡券商品、预约服务、电子价签等功能让销售和收款更高效便捷,但这只是基础目标。核心是解放店员,让店员回归到给客户提供服务和交流中去。通过分析用户行为习惯和消费数据,智能推荐洞察客户需求,让店员推销更加精准。

  “存”。库存目标不仅仅是帮你把货管清楚,更重要是能过帮助你做合理的动销管理。有赞零售3.0上线库存预警、库存调拨,保鲜期预警等功能追求更合理的动销管理,不断完善门店和网点的库存共享策略。

  帮商家管好“人、财、物”

  “人”。人指的是店员,让店员回归顾客,帮助导购更懂客户。开200家门店你如果指望每一个店员发挥个人能动性是不可能的,只能把后端做的更强大,让前端店员变化。有赞3.0上线的货架陈列监控、员工着装规范、业绩管理等功能让店员更好的连接顾客,将服务标准化管理。

  “财”。其实就是清晰的财务管理以及持续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有赞零售3.0拥有清晰的账务管理,八个场景,58个业务模型一张报表就能搞定,各项数据指标一目了然,帮助商家全面了解运营状况,从而提升资金利用效率。

  “物”。合理的规划使用耗材、管理你的固定资产。有赞零售3.0能够帮助商家合理规划和使用耗材,清晰固定资产管理,房租、水煤电杂费、员工开销、耗材登记、报销记账等等一目了然。

  目前,包括昌宁号茶铺、花点时间、BrookStone、贝因美、日日煮等知名品牌都在使用有赞零售。其中龙润集团旗下的新零售品牌“昌宁号茶铺”,在一开始就使用了有赞零售提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昌宁号茶铺将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销售非常好得运营起来,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清晰的会员画像让昌宁号茶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粘性。同时也解决了多个门店统一管理的问题。“昌宁号茶铺”负责人表示,新零售最重要的是系统选择,有赞零售高效满足我们门店品茶、网店购茶的商业设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