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玛雅蓝618天猫大促!装修家庭要囤货不可错过这一波!

  春夏正是装修的好季节,正在装修的您也一定为装修异味这个问题头疼过。

  只要装修,就一定会有污染,不仅新家味道难闻,处理不干净会耽误入住,装修污染更大的危害在于,作为一种常见污染物,甲醛的毒性是很大的。家中存在甲醛污染,就说明时时刻刻存在着健康隐患。每年的装修季,也是甲醛中毒高发的季节,业主们不可轻视装修后的污染治理环节。

  618天猫大促来临,业主们可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囤货机会,特别是装修味重的家庭,怎能不在家中多备几箱玛雅蓝呢?

  关于给新房除味,我们常听说的方法就是通风。确实通风能够除味,但是通风除味速度慢,因为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能开窗,比如晚上睡觉、或下雨天等恶劣天气,都是根本不能开窗的,所以就没有除甲醛作用了。

  另外,很多时候即便是开了窗,自然风也很小,这就是比较闷的天气,那么通风的效果肯定就不好。因为通风的种种的弊端,除甲醛变成了一个难题,但是现如今玛雅蓝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象!

  玛雅蓝是由玛雅蓝科研团队研制,由凹凸棒石黏土、海泡石、硅藻土、椰壳炭、电气石等多种天然矿物配比而成,通过Ag-tech技术,使纳米贵金属银与光触媒进行配位螯合,会极大提高光生载流子的分离效率,抑制电子-空穴的重新复合,从而进一步拓宽了光触媒的光波吸收范围,被称为“光触媒的维生素”,治理能力再升级,可以迅速将甲醛等有害物质氧化分解,不会饱和,也不用反复更换,除甲醛的速度更快效果更显著。

  玛雅蓝的效果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因此不少商家开始模仿玛雅蓝,销售包装非常相似的“山寨玛雅蓝”!“山寨玛雅蓝”虽然外表与玛雅蓝相似,但是并不具备玛雅蓝公司研发的载银技术,因此是空有其表。而且这些销售山寨玛雅蓝的不良商家很多都是没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纯粹靠造 假低投入来牟取利润,使用的纳米级吸附矿物纯度较低,甚至有可能含有铅汞等重金属!

  适逢618天猫大促,玛雅蓝旗舰店也推出了更加优惠的促销方案,不用等到618,折扣活动现在已经上线!不仅价格上折扣更多,还有实用礼品赠送,加上跨店津贴,实惠更多!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详见天猫玛雅蓝旗舰店。

  如果您正在装修,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的活动,错过618大促,下次促销就要等到双十一了,新房入住可不能等这么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