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如何护肤?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给你分享一道护肤“送分题”

  女性朋友最在乎的,无非就是年龄还有皮肤。三五成群的女性朋友在一起,谈论的话题永远不会落下怎么护肤,买什么护肤品。护肤确实是一道难题,很多人用了一大堆护肤品但感觉还是没什么效果。到底如何护肤才有效?

  护肤之前,需要先了解清楚保湿和补水各是什么概念。保湿和补水都离不开水,细胞的活动也离不开水,当细胞含水量不足的时候,细胞的各项功能都会下降,细胞的代谢速度会变慢,老化速度加快,皮肤看起来暗淡无光,由于缺水,皮肤质感会变得粗糙,纹理也更明显。但这样并不代表保湿和补水是同样概念。

  补水指的是什么?

  指的是增加细胞的含水量,水分充足的细胞和缺水的细胞的区别,想“补水”,需要涂抹有“吸水性”的护肤成分,能从环境吸收水分,补充从皮肤散发出去的水分。

  保湿指的是什么?

  指的是让皮肤细胞里的水不要流失,需要涂抹有“封闭性”护肤成分的产品,让皮肤表面形成有疏水性的薄层油膜,帮助保持皮肤屏障功能完整性。

  当补水和保湿工作都能做好,有两个最大的好处:

  1. 当皮肤水分充足,皮肤的状态看起来饱满细腻;

  2. 皮肤水分充足,修复能力会更好,更不容易敏感、老化的速度会变慢

  有些“汉子心”的妹子会觉得,每天够累了,一到晚上只想躺床上,懒得涂各种护肤品,想寻求更直接简单的能够保持皮肤健康年轻状态的方法,小编告诉你,可以多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修复受损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能够锁住水分、支撑细胞,使细胞丰满水盈,让皮肤看起来充满弹性、细腻又光滑。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选用享誉全球营养全球品质的法国进口胶原蛋白,与125余年历史的发过罗塞洛强强联手,定制女人的Petan胶原蛋白,这种Petan含有1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其中羟脯胺酸、脯氨酸、甘氨酸典型成分占比高达45%,能够维持体内肌肤胶原蛋白健康的含量水平,从而抵抗肌肤老化。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是小袋包装,能够随身携带,随心食用,每天1~2袋,可以混入雪糕、椰奶、蜂蜜等冲调饮品,让口感更好。

  补水、保湿,加上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让皮肤水润Q弹,无法不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