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苏宁延保伴您十年成长 暖心宣传片温暖出炉

  2018年是苏宁延保的十周年纪念,十年来,苏宁延保产品为消费者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已经成为陪伴很多中国家庭的“家人”。近日,苏宁金融发布延保十周年暖心宣传片,全片温情洋溢,给很多用户带来了很多共情。

  此次苏宁延保十周年宣传片,聚焦都市普通人的成长。苏宁延保发展的十年,同样也是中国社会高度发展的十年,对于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80后来说,这十年正是人生中关键的十年。在这十年内,年轻人从毕业到在社会独自打拼,再到遇上心仪的爱人,成立自己的家庭,为自己的孩子保驾护航,完成了真正的“成人礼”。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心境,刚毕业的时候,我们憧憬而又要强;辛苦工作遇到挫折时,我们脆弱却又坚强;遇上爱人成立家庭,我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孩子诞生后,更成为让我们成长成更好的人的催化剂……而在这样的过程中,陪伴我们的还有各种各样更新换代的家用电器。

  消费升级带来的家用电器的升级换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和便利,而苏宁延保的出现,更是给陪伴加码。用户只要购买了延保服务,延保服务期内的一切服务都是免费的,可得到延保期内免费维修或更换的服务,一通电话,即可预约专业人员上门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还可享受换机服务。

  今年在南京刚刚成家的方志伟对此深有体会。“我刷朋友圈看到这个视频,觉得就像是在说我的生活,自从七年前我单身时,在苏宁买了一台洗衣机享受到了延保的服务后,现在我买的每一台电器,都会习惯性的加购延保,因为真的是太省心了。”方志伟至今还记得当年那台洗衣机过了保修期后,出现了问题,他试着拨打了服务电话。“整个服务过程真的很省心,一个电话,其他完全不用操心。我今年结婚,家里的电器我都买了延保。”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品牌,苏宁延保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货品替换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达到520万人次,销售额度超过38亿元。此次十周年之际,苏宁延保还推出双线感恩活动,将最贴心的福利带给消费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