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如何帮助孩子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帮忙出招!

  良好的饮食习惯能够保证儿童的食欲,为他们的生长发育提供大量的营养,让孩子快高长大。从小培养孩子健康饮食,能够让他终身受益,那具体要怎么做呢?

  1、定时吃饭

  每天在规定的时间吃三餐,吃饭的前尽量不要让孩子吃零食,以免吃不下饭。如果孩子不愿意好好吃饭,可以跟孩子订立规矩,这一顿不吃就只能等到下一顿。然后在两餐之间尽量不要给他吃太多零食。

  等孩子养成定时吃饭的习惯,可以斟酌加上零食或水果,在上下午两餐之间可以各加一次,但是不能吃多。

  2、餐前做好准备

  吃饭前应该让孩子停止剧烈的运动,提前洗手,坐下来休息一会再吃。吃饭的时候不能玩玩具,也不能到处跑。这方面家长也要以身作则,吃饭时候不要玩手机。

  3、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

  慢一点吃,嚼碎一点,食物能在口腔内与唾沫充分搅匀,这样会在一定程度减轻肠胃的负担,有利于小孩子吸收。

  4、增加食物种类

  不同食物能够提供的营养不同,肉类能够提供优质蛋白和铁,蔬菜能够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水果能够提供糖类和维生素,而粗粮能够提供维生素B和膳食纤维素。家长们在准备菜肴时,有意识地增加食物种类,有助于孩子摄入多样化的营养。

  以上就是帮助孩子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方法,坚持下去有助于提高孩子的体质,为打造健康身体提供保证。孩子想要健康成长,就要管住嘴巴,可是孩子比较馋,除了正餐之外又没有什么东西既能补充营养又好吃呢?

  当然有,那就是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有什么作用呢?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里面含有牛初乳的大部分营养,还特别添加了钙。牛初乳是指母牛产后一周内所分泌的乳汁,乳清蛋白含量高且乳糖含量低,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是为孩子打造的,每100克,含有钙9.62克、免疫球蛋白IgG2.97克,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满足孩子的味蕾享受,还能增强免疫力。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配上健康饮食习惯,给孩子快乐的成长时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