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花格美“浄”系列:开启无针微整形的便携时代

  时光是女人的劲敌,美貌虽为曼妙却易逝。广州花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融汇瑞士最新技术和南极的纯净水源,研发打造【浄】系列产品,让女人仿佛Smyley冰川般,将时间定在那一帧,冻龄不老。

  【浄】系列中的水,取自南极Smyley海域与世隔绝的原冰,保留着亿万年前的原貌,是地球上最干净的水。

  花格美【浄】系列产品包含溶脂、祛皱、祛妊娠纹等五大功能。采用雾氧高压点对点技术,无针、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即可达到传统手术的效果。

  消除妊娠纹:

  内含BFGF等数十种细胞因子,通过无针的纳米高压技术导入真皮层,促化细胞自行产生胶原纤维,以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网,解决真皮层纤维断裂问题,并加速新生肌肤的生长,逐步替代凹陷问题肌肤,从源头上阻断妊娠纹复发的可能性。不同于传统祛除体纹技术,【浄】系列是通过帮助皮肤自然生长,用新的角质层去替代旧角质层,而非用外力去剥离角质层外侧,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保证安全与健康。

  无针溶脂:

  采用左旋肉碱等溶解精华,配合冻干粉技术,瞬间激活溶脂生物因子,快速安全有效的分解脂肪团,并将分解后的物质吞噬代谢排出体外。和针剂溶脂对比,无针溶脂面积分布更均匀,不会形成凹洞,并且过程中更安全,无痛苦。

  无针祛皱:

  通过雾化美雕塑型仪,定点导入多肽营养素到皮肤的中胚层,除了让衰老的肌肤补充丰富的胶原蛋白外,还利用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激活肌肤母细胞,使断裂的网状纤维更好的吸收胶原蛋白的同时进行再生连接,从而达到最佳的除皱塑型效果。

  三线提升:

  一项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衰老问题的最新科技成果,在保证传统线雕效果的基础上増加了安全性,不再有创伤面恢复期。

  面部综合:

  在0.06秒的瞬间,暂时开启表皮毛孔上百个给药通道。【浄】系列的设备可定位、定层、定量地将玻尿酸幼龄索和寡肽-1幼龄素直接输入到深层皮肤细胞,发挥作用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増生,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増生约8%,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花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医美大健康领域,旗下项目包括生物科技研发、销售,整形医院运营,大健康产业、医美项目投资等,致力于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多元化产业。 ﻪ未来,花格美将继续秉持初心,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打造优质品牌;坚定方向,专注事业;知人善任,成就员工;至诚至信,成就客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