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过硬品质引爆双11惊人战绩,诺贝尔瓷砖质量再获好评

  时代的不断进步使得人们对于很多事物的观念有了新的变化,比如对于装修,以前不少人都认为只要能过得去就行,能省则省,而现在的人们则认为,自己的家里甚至是工作场所都应该具备舒适的环境,而且最好能体现自己的生活品位、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让自己的房屋装修走上了高端路线。当然,要想使装修达到较高的档次,选择一些好的装修材料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地砖的选择,大家往往认为大理石瓷砖是比较能凸显奢华气质的材料,但如果不小心买到的是劣质的地砖,容易反渗透不说,还很可能出现绷瓷的问题,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辨别,最好能够选择一些大品牌的产品,诺贝尔瓷砖就是其中之一。诺贝尔瓷砖质量好,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也正因为此,它的旗舰店在去年双11取得了非常惊人的战绩。

  诺贝尔瓷砖之所以成为目前知名度、认可度都比较高的瓷砖品牌,正是因为它雄厚的技术背景。它拥有国外进口的先进设备,打造一流的生产线,在原料的采购、配方的设定等各个方面都非常严谨认真地把控,其出产的产品获奖不断,惊艳了许多国内外客户,甚至早已走进了上海世博园、人民大会堂等经典大项目中。诺贝尔瓷砖自主创新研发的诺贝尔瓷抛砖,采用独创的SIMM-TEC核心技术体系,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相较于传统大理石地砖,具有强度大、耐磨、无需维护保养等优点,真正做到“似石更胜石”。

  另外,许多客户被诺贝尔瓷砖的逼真花纹所吸引。诺贝尔瓷砖的各个系列,花纹都非常真实自然,质感也十分贴近自然,十分有助于提升整个居室的装修效果,再加上花色多样、款式丰富,可以百搭各种不同风格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它精选了世界珍贵石材的经典纹理,采用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花纹逼真到可与真正的石材媲美,再配合其超大版型,在铺设过程中留缝很小,非常大气美观。

  诺贝尔瓷砖除了在大空间的墙地面得到了广泛应用,还不断拓展了新的应用可能,比如厨房台面、浴室台面、办公桌面等更多领域,这将更加全面提升房屋的整体档次和居住者、使用者的生活体验,可以预见,在未来,作为瓷砖行业中的引领者,诺贝尔瓷砖将拥有更大更广阔发展前景和想象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