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快递苹果手机变成了牛仔裤 菜鸟驿站遭消费者投诉

  快递一部手机,到货却变成了一条裤子,手机没有了下落。大连消费者刘女士在辽宁消费维权网反映,质疑菜鸟驿站的工作流程,并且索要赔偿。【投诉原帖:快递被掉包】

  一个苹果手机+5个手机壳变成了一条牛仔裤

  刘女士介绍,4月6日,沈阳上学的儿子在浑南区科亚学院菜鸟驿站给自己邮了一台iphone6手机,外加5个手机壳。快递费15元。

  4月7日,刘女士收到包裹。拆开包装之后没看到手机,只有一条牛仔裤。快递单号写的数码产品,并且收件人、寄件人等快递信息都对。手机怎么就变成了牛仔裤呢?刘女士果断拒签。

  开始刘女士只是以为包裹寄错了,但是又等了几天,还是没收到手机,快递信息也没有再更新。

  “现在快递都实名制,邮的东西快递员也都亲自查看,这个事情肯定是菜鸟驿站的原因。”刘女士说。刘女士随后将问题反映到了辽宁消费维权网,并且向科亚学院菜鸟驿站索赔2000元。

  消费者索赔2000菜鸟驿站只赔800

  记者从菜鸟驿站的官方网站了解到,菜鸟驿站是由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牵头,建立的面向社区、校园的第三方末端物流服务平台。

  菜鸟驿站设立初衷是好的,为何手机能给邮丢了呢?记者联系到了沈阳市浑南区科亚学院菜鸟驿站,负责刘女士快递的理货员李女士承认,确实是菜鸟驿站的原因。

  李女士解释:“当天发生这个情况确实是个意外。接收这个快递的时候因为操作不当,直接打出了两个单子。扫描邮件的时候先扫到的牛仔裤,手机的包裹就没识别。所以手机现在在哪根本查不到。不管怎么说,是我们的原因,不能怪别人。”

  对于赔偿,李女士表示:“现在iphone6二手手机价格最高就800元,我只能按这个价格赔偿。”

  刘女士认为,自己的手机两年前购买的时候四千多元,因为自己用,手机保养得非常好。如果换做是二手手机,使用起来心里很不舒服。除手机自身价值外,手机里面的资料则更重要。菜鸟驿站的回应让她无法接受。

  目前,双方就赔偿金额仍存在较大分歧。

  来源:东北新闻网 记者 田理

菜鸟驿站抢跑开学季

上半年快递投诉排行榜:申通、菜鸟驿站上黑榜

菜鸟驿站遭遇最后一公里难题 上海部分便利店停接件

双十一货量让代收菜鸟驿站“压力山大”频掉线

代收菜鸟驿站双十一“压力山大” 频频玩“失踪”

搜索更多: 菜鸟驿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