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andora潘多拉一季度收入增长急剧放缓 称将打击代购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PNDORA.CPH)昨日发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中国的本地汇率计收入增长从2017财年四季度的62%大幅减慢至16%。管理层在财报中表示正紧急采取增加和重新分配营销开支,及致力限制海外代购等灰色市场两项主要措施,来刺激这个为集团贡献9%收入的第三大市场在今年内恢复销售增长。

  对于Pandora潘多拉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首席执行官Anders Colding Friis在电话会议上指出中国表现差过预期。他又表示,中国市场的销售低迷主要受到了代购等“灰色市场”的影响,并称是“非常中国的问题”,而且过去几个月在持续加剧。

  “目前集团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抑制,尽量减少旗下产品通过别的渠道流入中国并在线上销售”,Anders Colding Friis 说道。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内,一季度Pandora收入总计51.15亿丹麦克朗,较去年同期51.59亿丹麦克朗微跌1%,按当地汇率计算则有6%的增长,低过7%-10%的全年目标。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则同比下跌11.3%至16.67亿丹麦克朗,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7.5亿丹麦克朗,EBITDA毛利率更从去年同期的36.4%降至32.6%。

  据了解,2009年Pandora潘多拉由代理商于引入中国市场,2015年官方正式引进中国市场。有数据显示,Pandora潘多拉自进入中国后,在北京、上海女性群体中的认知度增长了53%,该品牌已于去年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不过未透露单独的电商销售数据。

  不过随着市场逐渐饱和,去年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扩张速度已趋于平稳。相关媒体数据显示,Pandora潘多拉去年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季度销售额暴涨125%至6254万美元,与今年的颓势形成巨大落差。为刺激中国市场可比销售额恢复增长,Anders Colding Friis称未来Pandora将加大对营销的投入。

  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段思琦

潘多拉一季度业绩同比持平 中国市场增长乏力

潘多拉在泰国建立创新实验室 想要跑得更快一些

珠宝品牌潘多拉增速放缓 2017年销售增长12%

潘多拉2017收入增速放缓 快时尚运营不奏效

彩妆黑科技,潘多拉的秘密创新开辟行业先河

搜索更多: 潘多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