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唐小僧:征信利于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互金行业更加重视征信服务,没有征信,所有的互联网金融只是挂羊头卖狗肉。2018金融监管健全年,合规备案已到最后阶段,风险防控成为人们关注的关键问题,同样征信作为互联网金融体系的重要一环,更加利于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近期,2018年央行征信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央行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2018年征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与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与征信业发展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征信事业发展方向,开创征信管理履职新作为新气象。唐小僧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金融信息服务的平台,对此次会议中重点讨论的征信问题尤为重视。

  自2017年起,央行为了更好地推动国内金融市场稳健发展,实施了“政府+市场”双轮驱动征信发展模式,牢牢守住征信信息安全防控底线的同时,也规范了国内信用评级市场,为各类金融市场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政策扶持。在谈及2018年的征信管理工作目标时,央行相关负责人发言称今年央行要持之以恒抓好征信信息风险防范工作,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征信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央行也将加快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积极构建互联网信用体系,合理引导市场化机构规范发展。

  过去几年,政府持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使得国内经济发展速度维持在了以往较高的水准,不过随着金融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监管也对互联网金融等新金融兴领域提出了合规发展的全新要求。而唐小僧作为国内移动金融生活服务领域内的先进企业,一直坚持将合规发展视作平台正常运营的重要指标,在开拓市场的同时,积极引进金融科技,力求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2018年“合规”仍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基础,也是唐小僧等平台布局市场的核心因素。面对日益趋严的监管形势,唐小僧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唐小僧也将不忘初心,拥抱监管,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迈向健康有序发展的轨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