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睡眠不好竟会引发高血压?你可能需要脑白金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而生活中诱发高血压的因素也是多种多样,比如盐分摄取过多,经常酗酒,同时也是遗传疾病的一种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睡眠不足,也会患上高血压。帮助促进睡眠的方式也很多,其中国内知名的保健品脑白金就可以有效地帮助促进睡眠。

  有报告指出,在32岁到59岁的研究对象中,平均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比睡眠充足的人高一倍多,即便将肥胖与糖尿病考虑在内,睡眠不足与高血压之间仍有着重要联系。美国芝加哥大学健康研究系专家克丽丝滕·克努特松等研究人员在美国《内科学文献》月刊上撰文说:“人们睡得越少,5年内患高血压的风险越大。如把每天睡5小时与睡6小时的人相比较,睡5小时的人5年内患高血压几率将增加37%。”研究人员选择578名成年人为研究对象,观察他们的睡眠时间和血压变化。这些研究对象平均年龄40岁,每天平均睡眠6小时,仅1%的研究对象睡眠时间达到8小时或更多。

  随着年龄增长,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长都会随之降低,但这并不是不可避免。现在有很多像脑白金这样的保健品或者药物(药物服用要遵医嘱)可以帮助饱受睡眠障碍困扰的高血压老年人提高睡眠质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